CES美消費性電子展 貓咪抱枕搖尾巴超療癒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CES美國消費性電子展在拉斯維加斯舉辦,除了各式奪目汽車、元宇宙VR科技,瞬間染髮機、永續智慧運動手環,時尚珍珠耳機,和毛茸茸貓咪抱枕,等健康生活產品也是一大亮點。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宣布對烏克蘭軍援逾30億美元 包含「坦克殺手」戰車

年度美國消費電子展CES,正在拉斯維加斯舉行,除了酷炫新科技,今年健康和生活也是熱門焦點。有業者開發光照酪梨機,幾秒鐘就能辨別酪梨好壞,減少浪費食物機會,日本這個會搖尾巴的毛茸茸貓咪抱枕,療癒力更是滿點。

貓咪抱枕開發商說,「你給的抱抱越多它就越興奮。」

遠端控制智慧直排輪,最高時速能達到30公里。只要按個鍵,智慧輪椅就會載人到指定登機口。懶人運動科技,也引起關注。

CES美消費性電子展 貓咪抱枕搖尾巴超療癒

智慧手環開發商安德烈說,「我的產品是世界上第一款,永遠不會耗盡電力的智慧手環。」

自動吸取太陽能和配戴者身體熱能,完全不用另外充電的智慧運動手環。還有集時尚與實用為一身,外表看似奢華耳環,實際上卻功能強大的珍珠藍芽耳機。

珍珠耳機執行長高伯賀說,「耳機使用獨家聲音定向專利,將聲音透過珍珠傳到耳朵,但耳道是暢通無阻的。」

染頭髮再也不用呆坐好幾個小時,還能隨時變換髮色。韓國業者採用非永久紋身轉印技術,只要選定顏色,就能瞬間變髮。

瞬間染髮機業者說,「可以暫時呈現美麗的顏色,之後用洗髮精就能卸掉。」

CES美消費性電子展 貓咪抱枕搖尾巴超療癒

落葉生物轉化為紙張,穿戴式心率監控裝置,代表烏克蘭參展的12家廠商同樣備受矚目。

更多新聞: 一口吞掉4千元!日本「紅寶石」佐藤錦櫻桃 拍賣130萬日幣創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