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R級拖吊手?拖吊違停「只花13秒」網全傻:順到以為有剪接
拖吊車只花13秒就把違停車輛拖走,畫面曝光後引發討論。(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臉書)

社會中心/陳冠宇報導

民眾駕車出門時,難免會遇到怎麼繞都沒有車位的窘況,這時有些人就會選擇把愛車臨停路邊紅黃線,抱持僥倖心理「賭賭看」會不會被開罰、拖吊!不過近日一段「13秒拖車」影片曝光後,拖吊車駕駛僅花13秒就俐落把車子拖走,民眾違規臨停時,可能得再多想想了!

更多新聞: 塞車禍首抓到了!他惡搞號誌「紅燈10分鐘」害交通大亂 超慘下場曝光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記者爆料網」分享,影片中銀色轎車違規停在黃線上,後輪已經裝上輔助輪,紅色拖吊車調整好倒車角度後,邊倒車邊放下螃蟹夾,精準將銀色轎車舉起拖走,就連副駕駛座員警上車也超俐落,眼看車子拖吊成功,在車子行進間開門上車,全程一氣呵成,前後只花13秒就把車子拖走。

SSR級拖吊手?拖吊違停「只花13秒」網全傻:順到以為有剪接
銀色轎車停在黃線上,被拖吊車給鎖定。(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臉書)


據了解,這段影片背景在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隨著影片曝光,也引來大批網友討論,驚呼「天天出來拖技術都已經是爐火純青了」、「SSR級拖吊手」、「帥爆了!都不用人指揮的」、「這過程也太流暢了吧」、「警察跳上車也是很快,天衣無縫啦」、「這就是專業,連警察都快來不及上車」、「順到我以為有剪接」。

SSR級拖吊手?拖吊違停「只花13秒」網全傻:順到以為有剪接
員警沒等車停下就上車,動作相當俐落。(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臉書)


儘管影片中的拖吊過程行雲流水,不過根據《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取締違規停車拖吊作業程序》,拖吊人員在執行勤務前,其實要先進行「依違規事實填製舉發單」、「於原停車地面留存註記、攝(錄)影存證」、「貼妥車門封條」、「使用輔助輪」等前置作業,最後才是影片中看到的執行拖吊,所有流程加起來還是要1至3分鐘。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2小時開44張違規!大甲警曝「極限應該是50張」 網叫好:唯一清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