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超愛問「台灣是中國一部分?」 加拿大男自信喊:早就是獨立國家
在問及「台灣是不是中國的一部分時」,加拿大YouTuber「Prozzie」馬上自信回答,「台灣早已從中國獨立出來」。(圖/翻攝「Prozzie」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台灣與中國的關係備受國際關注,加拿大YouTuber「Prozzie」近日邀請英國好友艾倫,一起解答全球人最愛在Google上詢問的「關於台灣的問題」,而在問及「台灣是不是中國的一部分時」,Prozzie馬上自信回答「台灣早已從中國獨立出來」,並表示他非常認同且欣賞蔡英文總統曾說,「台灣不需要宣告自己獨立的地位,我們已經是獨立的國家」。

更多新聞: 小粉紅抱怨各國限制「華人」入境政策 他怒嗆:根本是混淆視聽

網超愛問「台灣是中國一部分?」 加拿大男自信喊:早就是獨立國家
Prozzie找出全球網友最常在Google上詢問的「台灣相關問題」,並邀請英國好友艾倫一起解答。(圖/翻攝「Prozzie」YouTube)
此外,他們還提及包含治安、經濟及軍事等問題,艾倫及Prozzie都認為台灣除了交通之外都非常安全,是全球最宜居且最安全的國家之一,而經濟方面,艾倫認為台灣在出口貿易方面相當有優勢,因此整體國家經濟算是相當有實力,至於「台灣是否有能力直面中國的侵略」一題,Prozzie則表示,他相信台灣有很了不起的軍事防衛能力,但若要對抗中國,還是需要仰賴其他國家的軍事支援。

更多新聞: 好用心!中國人妻初見晚會搭配「即時手語翻譯」 大讚:值得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