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異國入住恐怖旅社!詭異奶奶、櫃台永遠看嘸人 她發毛:無法理解
YouTuber「Joyce」近日進行朝聖之路旅行,入住到一間詭異旅社,留下讓她心底發毛的恐怖回憶。(圖/翻攝「Jo是愛旅行 」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出外長途旅遊,最重要的莫過於就是「住宿」,在經費有限的前提下,大家都會想選擇實惠又優質的飯店,可是某些便宜旅社的住宿經驗,可能就不如預期中的那樣美好。喜愛世界走透透的YouTuber「Joyce」,近日從法國出發,前往西班牙的聖地牙哥「康波斯特拉主教座堂」,開啟她的「朝聖之路」,而長途跋涉了18天後,於當晚入住一間一晚要價22歐元(新台幣716元)的單人房,卻發現整間旅社氣氛詭異,先是多扇門被莫名其妙反鎖、櫃台永遠沒有人,還有一名神秘老太太坐在窗邊,讓Joyce住的心裡發毛,隔天趕緊退房離開。

更多新聞: 以後不敢吃了!她揭南韓路邊攤「恐怖真相」全網驚呆:真的有夠髒

正在進行「朝聖之路」旅程的Joyce,在第18天時入住一間廉價旅社,單人房一晚要價22歐元(新台幣716元),附有書桌、乾濕分離的衛浴間和暖氣,乍看之下設備似乎不錯,但是整間旅社充滿詭異的氛圍。

恐怖旅舍?台女異國入住見窗邊神秘老人 門還被反鎖她嚇壞急退房
旅社內許多門都被莫名反鎖,完全沒有解釋原因,就突然被鎖起來。(圖/翻攝「Jo是愛旅行 」YouTube)

Joyce透露,整棟建築只有老人在住,有很多朝聖者來到當地,但除了她卻沒有任何一位入住,建築內回音很大,櫃檯也永遠見不到人,彷彿沒有在營業一般,從大門口一直到洗衣房,完全沒有其他人的身影,而建築內多扇門都被莫名鎖起,包括通往曬衣服的後院。最詭異的是有位老奶奶,一直坐在窗邊的涼椅,讓Joyce不禁感到心底發毛,隔天晚上退房時間一到,就盡速離開。

恐怖旅舍?台女異國入住見窗邊神秘老人 門還被反鎖她嚇壞急退房
Joyce看到有個神祕老人一直坐在窗邊,語言不通也無法與其攀談,讓她覺得相當詭異。(圖/翻攝「Jo是愛旅行 」YouTube)

事後網友詢問Joyce,有沒有詢問飯店人員,她則回答因為語言不通,所以沒有特別去瞭解;有網友疑惑,該建築會不會是養老院,而Joyce透露,只在建築內看過零星幾位老人家,之後除了窗邊的老奶奶,再也沒有遇過其他人;有網友稱讚Joyce的勇氣,並在看完影片後也全身發毛,Joyce則笑著說,當初也不知道怎麼那麼大膽,一個旅伴都沒有居然還待得住。

更多新聞: 人夫撿100元紙鈔打開驚見「有頭髮」!求救發文釣內行教1招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