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曬愛犬萌照大走鐘!1角度慘變「邪惡吉娃娃」網嚇壞:地獄來的?
原PO在論壇PO出愛犬米克斯的床照,但仔細一看會發現狗狗的五官相當不協調,照片曝光後,其他網友也被嚇壞,直呼是來自地獄的邪惡犬。(圖/翻攝自《reddit》)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寵物奴才們時常在網路上曬出自家愛犬、愛貓的可愛萌照,不過,動物跟人一樣,拍攝角度稍微不對,一不小心就會「走鐘」,國外有一名網友在論壇PO出愛犬米克斯的床照,但仔細一看會發現狗狗的五官相當不協調,照片曝光後,其他網友也被嚇壞,直呼是來自地獄的「邪惡吉娃娃」,真相曝光讓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更多新聞: 分開2天溫順貓「性情大變」狂抓猛咬!主人遭「家暴」網笑:這愛太強烈

一名外國網友在論壇《reddit》中PO出自家愛犬的萌照,只見兩隻棕色米克斯狗狗悠哉躺在床上休息,其中一隻只露出半邊臉,不過,在照片上方的米克斯卻長得有點不協調,嘴巴歪斜,兩眼的毛色也不同,相當詭異,網友看了也驚呼「是天生畸形嗎?」、「大法師狗」、「邪惡吉娃娃」、「來自地獄的狗狗?」、「這嚇壞我了」。

他曬愛犬萌照大走鐘!1角度慘變「邪惡吉娃娃」網嚇壞:地獄來的?
照片上方的米克斯長得有點不協調,嘴巴歪斜,兩眼的毛色也不同。(圖/翻攝自《reddit》)


對此,有網友給出解答,狗狗的五官看似不協調,其實是「空想性錯視」,只要將照片「順時針轉90度」就會發現原先在右上方的白棕區塊是狗狗的身體,而狗狗的右眼其實是鼻子,仔細一看就會發現狗狗只是回頭望向主人,五官、毛色都相當協調。

他曬愛犬萌照大走鐘!1角度慘變「邪惡吉娃娃」網嚇壞:地獄來的?
狗狗「真面目」曝光,讓大批網友破涕為笑。(圖/翻攝自《reddit》)


真相曝光後,不少網友都鬆了一口氣,原以為狗狗是天生畸形的人都將眼淚縮回去,紛紛笑說「我瞬間敬佩領養牠的人的偉大,但又馬上看出破綻...」、「還我眼淚!!」、「我的大腦掙扎10秒鐘才明白這一點」、「天啊!脖子那樣不會痛嗎...」、「這隻狗打破我的識別能力」、「我的情緒起起伏伏的...」,另外,也有狗奴表示自己已經很習慣狗狗的詭異行為,怎麼看都看不出這張照片哪裡有問題。

更多新聞: 柴柴散步遇價差35倍同類!「低狗一等」憂鬱躺平網笑:正品碰上假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