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10萬人狂歡被吵醒!地面冒「厭世小頭」狠瞪…網笑:惡鄰居開趴
瑞士露天聖加侖音樂節每年都有超過10萬人參加,有網友分享現場畫面,地面冒出一張厭世小臉,可愛模樣融化全網。(圖/翻攝自抖音)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瑞士露天聖加侖(Open Air St. Gallen)音樂節盛大登場,每年都有超過10萬人參加,一名網友在抖音分享熱鬧的現場畫面,不過,卻在地板上驚見一個小洞,出現一張厭世小臉往外望,原來是一隻土撥鼠「厭世探頭」,無奈表情彷彿是在抱怨人類,隨意在牠家樓上辦演唱會,被吵到不得安寧,可愛模樣融化全網。

更多新聞: 玩太瘋晚歸…奶奶站家門「堵孫」!狗狗瞇眼狂躲1反應笑翻網:太真實

一名名為Daniele Gugliotta的網友日前參加瑞士規模最大、舉辦時間最長的節日「露天聖加侖音樂節」,在抖音分享現場熱鬧畫面,不過,卻在腳底下發現一個小洞,仔細一看是一隻土撥鼠,躲在地洞裡往外看,他笑說「音樂節來了一個特別嘉賓」。

演唱會10萬人狂歡被吵醒!地面冒「厭世小頭」狠瞪…網笑:惡鄰居開趴
一隻土撥鼠,躲在地洞裡往外看,表情帶有厭世感,彷彿在抱怨這群人在牠家樓上開轟趴。(圖/翻攝自抖音)


不過,這隻土撥鼠表情帶有厭世感,躲在洞裡的牠彷彿在抱怨這群人沒有經過同意,就隨意在牠家樓上舉辦演唱會,與一旁嗨翻天跟著音樂節奏搖擺的觀眾形成強烈對比,而站在附近的群眾也小心翼翼地避開土撥鼠的家,避免誤踩而造成牠受傷。

影片曝光後,大批網友笑翻表示「觀眾跳動就像樓上鄰居製造噪音」、「觀眾吵到牠睡覺了」、「一臉沒睡飽的樣子」、「土撥鼠:該死的人類放過我家天花板!」、「給牠一副耳塞」、「你們這群人快滾出去我家!」、「請你小聲點好嗎?我們想睡在這裡」、「露天音樂會就是侵擾野生動物的活動」、「牠不是特別來賓…那裡是牠的家」。

更多新聞: 13歲網紅博美只愛大葛格!熱情女粉一抱秒裝死「露眼白吐舌」: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