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德榮狠酸宋逸民唸5年變神!支持小甜甜報警 喊話:家門隨時為她而開
小甜甜家暴、教會風波越演越烈,王牌經紀人孫德榮近日拍片,開酸宋逸民和宋晉賢。(圖/翻攝「孫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與宋逸民發起的「藝起發光教會」風波越演越烈,傳出被老公宋先生(宋晉賢)家暴,而教會內多名人士卻要她息事寧人,引起演藝圈一陣軒然大波。日前王牌經紀人孫德榮也在YouTube頻道「孫腫來了」,針對這一連串事件做出討論,他在影片中大酸宋逸民與宋晉賢,支持受到家暴的小甜甜去報警,並多次喊話小甜甜是他的家人,家門永遠為小甜甜而開。

更多新聞: 宋達民教會5周年活動 宋逸民未現身!教友見媒體暴怒:人要有正義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近日針對小甜甜捲入教會與家暴風波,拍攝影片作討論。孫德榮透露小甜甜以前是喬傑立的幹部,與其他員工感情很好,發生這次事件後,不論對錯都覺得很奇怪,孫德榮認為進了教會,就該像家人一樣好好相處,怎麼會在小甜甜發生家暴時,還阻止她去報警,而她老公竟也不是找家人,而是找教會協助,孫德榮說當兩人發生肢體衝突時,應該要以孩子安全為優先考量,因此很支持小甜甜去報警。

孫德榮怒轟宋先生不成熟!支持小甜甜報警 喊話:家門隨時為她而開
孫德榮痛批宋晉賢思想;行為上太不成熟。(圖/翻攝「孫腫來了」YouTube)
孫德榮也痛批宋先生(宋晉賢)實在「太不成熟」,指責說:「不管小幾歲,你已經成年了,成年人就要為自己的事負責,我也知道你工作沒有很好,所以都是小甜甜在負責幾乎所有的開銷,那你應該更敬重她。」
孫德榮怒轟宋先生不成熟!支持小甜甜報警 喊話:家門隨時為她而開
孫德榮得知宋逸民教會阻擋小甜甜向警方求助,對此感到相當氣憤,喊話支持報警。(圖/翻攝「孫腫來了」YouTube)
隨後又開酸宋逸民將小甜甜從教會除名,並指責「私生活不檢點」一事,孫德榮說:「你們都說你們是家人,那怎麼會把家人的隱私,去公告給大家知道,那你這個家長也很不稱職吧?」孫德榮隨後提到,宋逸民念了五年神學院就變牧師,可以開始對別人醍醐灌頂,講的話變神話,對此感到相當不解,他開轟:「真的念五年神學院,你就變牧師你就變神了嗎?你講的話都是神蹟?你要擴堂不就為了增加你的實力嗎?什麼又是神蹟?」
孫德榮怒轟宋先生不成熟!支持小甜甜報警 喊話:家門隨時為她而開
孫德榮心疼小甜甜最近的遭遇,向她喊話說家中大門永遠為她而開。(圖/翻攝「孫腫來了」YouTube)
孫德榮又提及小甜甜被家暴一事,直言:「動手就是不對!」他看完宋晉賢公開的影片,認為就是夫妻吵架,卻被公諸於世,感到相當無奈。而在知道宋晉賢已依傷害罪被起訴,孫德榮也回應:「你看何必呢?你丟一個,再讓別人進一步再追再走,何必呢?」

而孫德榮也為小甜甜近日經歷的一切感到心疼,透露事發後只跟小甜甜說:「我是她的家人,我就應該保護她。」想來聊天、避風頭、帶小朋友來玩一玩都非常歡迎,家門隨時為小甜甜而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遭勸「報警演藝事業就毀了」! 小甜甜發長文打臉宋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