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達民教會5周年活動 宋逸民未現身!教友見媒體暴怒:人要有正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宋逸民教會風波持續延燒,雙胞胎弟弟宋達民也是牧師,但兩人過去就曾傳出不合,各有領導的教會,今天(8日)是宋達民藝之星教會5週年,不過他始終沒現身,但知名教友洪榮宏和唐玲都低調出席,而且唐玲臉書日前也發文,說對家暴絕不視而不見,似乎在回應小甜甜事件。

更多新聞: 快新聞/敵不過通膨! 茶の魔手宣布1/13起全產品調漲5元

藝人宋逸民和弟弟宋達民緊握雙手,在一旁見證哥哥成為牧師,當時畫面相當感動。

宋達民教會5周年活動 宋逸民未現身!教友見媒體暴怒:人要有正義

不過兩人上節目,談到開會常常衝突不斷,後來也傳出兄弟倆鬧翻,宋逸民帶領藝起發光,宋達民則有自己的藝之星教會,近日爆發小甜甜事件,宋逸民出面道歉,但風波也影響宋達民的教會。

藝之星5週年活動照常進行,知名教友洪榮宏和女星唐玲都低調現身,但其實事件爆發後,唐玲也在臉書發聲,透露自己也曾遭受家暴,所以對於身邊的事件,絕不閉口不言、視而不見,似乎在回應近期風波。

宋達民教會5周年活動 宋逸民未現身!教友見媒體暴怒:人要有正義

藝人宋達民說,「今天是新的一天的開始,不管昨天怎麼樣,你覺得好或不好都已經過去了。」

宋達民常常透過臉書,和教友傳福音互動,不過相較哥哥低調許多,事件鬧得沸沸揚揚,5週年有教友看到媒體,也突然怒吼,人要有正義,兄弟倆目前關係,讓人霧裡看花。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加油再等等! 中油:明起汽油調降0.4元、柴油不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