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拍片期盼成「台日橋梁」連結兩國 老闆笑喊:是個很大的夢想
鈴木在日本箱根的一間咖啡廳與老闆聊天,並互相分享旅遊過程與夢想。(圖/翻攝「鈴木的日常」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先前曾在台灣徒步環島的日本YouTuber「鈴木」,近日在日本箱根到處旅行,並與許多親切、友善的人們暢談生活,其中他在一間露營車咖啡廳時,便與老闆談起了旅遊與夢想,鈴木表示,自己雖然是個沒有夢想與目標的人,卻想透過YouTube頻道,參與一些台日交流活動,老闆聽了笑喊:「想當台日橋梁的角色,就是一個很大的夢想不是嗎?」讓鈴木瞬間恍然大悟,而老闆也贊同直言,覺得為了社會、他人著想是最重要的事,做好對的事情準不會出錯。

更多新聞: 狂技!他打保齡球秀時間差攻擊 「2球交替丟還全倒」網看傻:那是巫術

當老闆聽到鈴木在到處旅行時,大讚他能透過人與人的互動、談話、遇到麻煩事情等,留下深刻且美好印象,獲得各式各樣體驗,是個很不錯的經歷,隨後問到將來打算時,鈴木則害羞表示想成為「台日橋梁」,使得老闆深感佩服,並稱讚他「徒步環島」的努力相當可敬,認為付諸行動是件很重要的事,而鈴木聽完後感覺受益良多,同意笑喊:「我覺得持續下去才有意義。」

他拍片期盼成「台日橋梁」連結兩國 老闆笑喊:是個很大的夢想
咖啡廳老闆表示,鈴木能為他人及社會著想是件很棒的事,並期待他成為「台日橋梁」的那一天。(圖/翻攝「鈴木的日常」YouTube)
網友們也紛紛有感而發,留言表示「就像老闆說的,鈴木踏實努力得做了很多很棒的事」、「鈴木現在的日常其實就是很偉大的目標」、「咖啡店老闆講的話,深切的打動我的心」。


更多新聞: 鱉鼓溼地園區超美!中國人妻讚政府重視保育生態 暖喊:台灣美麗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