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世足上演黑馬傳奇 型男後衛哈基米光榮返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去年世足賽,摩洛哥上演黑馬傳奇,先後淘汰西班牙和葡萄牙兩大傳統強權,最後以第四名作收,陣中的型男後衛哈基米更加受到矚目。效力法甲巴黎聖日耳曼的哈基米,昨天回到家鄉凱比爾堡,受到英雄式歡迎,當地的一座足球場也將以他為名。

更多新聞: PLG/鋼鐵人多名球員快篩陽 1/14賽事延至3月

在傳統的樂器伴奏下,摩洛哥凱比爾堡,有明星大駕光臨。

民眾推擠搶拍偶像風采,現場有些混亂,原來是世足賽國家隊後衛哈基米,光榮返鄉。

摩洛哥世足上演黑馬傳奇 型男後衛哈基米光榮返鄉

現場也上演了一場足球友誼賽,讓這位效力法甲巴黎聖日耳曼的球星看得津津有味。摩洛哥在去年世足賽上演黑馬傳奇,先後淘汰西班牙和葡萄牙兩大強權,最後雖然接連不敵法國和克羅埃西亞,以第四名作收,但還是寫下隊史最佳成績,也讓國腳們成為家喻戶曉的球星。

摩洛哥後衛哈基米說,「我很開心今天能來到這裡,我感謝凱比爾堡整座城鎮,我很開心能夠見到這個城市,做得相當好的市長,我們很樂意持續為摩洛哥文化打拚,持續為摩洛哥人奮鬥。」

摩洛哥世足上演黑馬傳奇 型男後衛哈基米光榮返鄉

哈基米其實是在西班牙出生,凱比爾堡則是他母親的家鄉,當初低收入戶的父母為了讓他過更好的生活,才決定移民到西班牙。現在凱比爾堡當地的一座球場,也將更名為哈基米球場,來表彰他為國家隊效力。

更多新聞: NBA/太壞了!天外飛來1把「電動按摩槍」 球員全傻眼「竟是他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