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法國巴黎車站驚傳男子揮刀攻擊 多名乘客受傷
週三(11)上午法國巴黎北站發生男子持刀攻擊事件,造成多名乘客受傷,圖為同一車站去年2月資料照。(資料照/路透社提供)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路透社》報導,法國內政部長杰拉爾德·達爾馬寧 (Gerald Darmanin) 在一條推文中表示,當地時間週三上午,一名男子在巴黎北站火車站造成數人受傷。他並補充說道,該人犯已被警方壓制。

更多新聞: 法國民眾抗議年金改革 鎮暴警用催淚瓦斯.塑膠子彈

法國媒體稍早指出,這名男子在巴黎北站持刀械傷害了數名乘客。

CNN報導,法國內長杰拉爾德感謝警方有效而勇敢的反應壓制了嫌犯,法國鐵路運營商SNC 表示,早些時候警方似乎已經向襲擊者開火,襲擊者的情況目前尚不清楚。

CNN在法國當地的附屬機構BFMTV稱,這起事件造成巴黎北部區域交通部分中斷。法國國家鐵路公司在推特上寫道,「警方緊急介入後,該人犯已被帶走。 目前已經建立了安全防護邊界,車站繼續正常運行。警方似乎向一名在巴黎北站傷害旅客的危險人物開火。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人受傷。」

更多最新消息,請持續鎖定《民視快新聞》。

更多新聞: 德國示警「非必要別去中國」 比利時、盧森堡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