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酒駕男遇臨檢出奇招 使出這「絕招」仍被警察逮捕

民視新聞/連忻 綜合報導

開車遇上警察酒駕臨檢,想自清你會怎麼做?美國俄亥俄州一名男子,竟然嫌走直線,凝視測試太簡單,為了證明清醒,突然來個後空翻,完美落地,但還是逃不過,因酒駕被逮捕的命運。

更多新聞: 特斯拉降價中國車主氣瘋!衝門市抗議控歧視 見超香低價又下單遭網嘲

穿著紅色帽T的男子,濃濃酒味、眼神迷茫,遇上警方酒測臨檢,乖乖下車。

俄亥俄州警察說,「你駕駛技術不太好喔眼神呆滯。」

面對警察質問,27歲的男子坦承喝了3、4杯啤酒,但為了證明自己清醒,他遵照警方指示作清醒測試,走直線、水平凝視測驗,但男子似乎覺得小Case,自己加碼,說要後空翻。

俄亥俄州警察說,「(要後空翻)當然當然好,很厲害喔我就翻不了。」

拿下帽子,預備動作、半蹲跳起,三兩下就翻成功,連警察都稱讚「翻」藝高超,但不管怎麼變花樣,都逃不了因酒駕被上銬逮捕的命運。

俄亥俄州警察說,「先生轉身把手放在背後。」

堅持沒喝醉的還有這名男子,側空翻輕輕鬆鬆。而酒後遭臨檢鬧笑話,這位老兄,竟唱了整整6分鐘的饒舌。

酒駕違規,害人害己,丟臉鏡頭全都錄,清醒恐怕也後悔莫及。

更多新聞: 過馬路遭偏離路線公車「撞飛再輾過」 18歲男跑不過死神當場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