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鮪魚專賣店搶拚年菜! 搶推限量「加熱熟食」

民視新聞/曾依翔、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過年腳步越來越近,年菜要買什麼,成了不少人最關心話題。搶年菜商機,高雄起家經營十多年的鮪魚店家,推出的生魚片壽司匯業績比去年已經成長了20%~30%,另外也力拚轉型,開賣限量加熱熟食,包括有東坡肉和鮑魚干貝金雞鍋,讓消費者有更多元化選擇。

更多新聞: 領年終被多扣一筆錢!他看明細氣炸討拍 網揭真相反酸:炫富文

師傅拿著刀子,切下每片1.5公分厚的鮪魚中腹生魚片。

高雄鮪魚專賣店搶拚年菜! 搶推限量「加熱熟食」

鮪魚專賣店店長說,「這是黑鮪魚中腹,這一片大概在100塊左右。」

接下來赤身也很大氣的切,一共8片都是要放進生魚片壽司匯。

這是高雄起家經營10多年的鮪魚專賣店,過年推出的年菜,業者也觀察到,疫情逐漸解封,也讓業績持續成長中。

鮪魚專賣店公關發言人林怡雨說,「目前訂單量與去年同期相比,已經成長了20%到30%,我們每一年往年的預購量都會破千組,所以今年的話我們相信應該也會蠻可觀的。」

力求轉型,不只賣生魚片,也成了超市,來到這,有高檔大閘蟹以及各種海鮮肉品食材應有盡有,搶年菜商機,不只賣鮪魚,也賣起限量加熱熟食年菜。雞湯鍋內有肥美鮑魚加上干貝,另外這道一大塊瘦肥適中的東坡肉,光看就超吸引人。

高雄鮪魚專賣店搶拚年菜! 搶推限量「加熱熟食」

鮪魚專賣店公關發言人林怡雨說,「我們往年的年菜主要都是生魚片為主,那因為大家年年有餘,我們生魚片也都賣得非常好,年菜的部分我們希望可以,提供有更多豐盛的菜色,所以今年也新增了東坡肉以及鮑魚干貝金雞湯。」

鮪魚專賣店力求轉型,不管是生魚片、熟食,就連零食送禮禮包都有,力拚年節商機財。

更多新聞: 真正的佛心公司?美國微軟宣布「休假無上限」12萬正職員工全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