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停水推給中央?藍營議員強辯「民進黨阻撓」 他狠打臉:完全傲慢
桃園龍潭因抽水站管線破裂,造成33萬戶住家2天無水可用,而桃園市長張善政卻在這時爆出酒駕爭議,引發激烈民怨。(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桃園龍潭區日前因抽水站管線破裂,造成33萬戶住家2天無水可用,而桃園市長張善政卻在這時爆出酒駕爭議,引發激烈民怨,而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黃敬平針對停水一事,將矛頭指向民進黨,表示是綠營議員阻擋新建加壓站所致,遭關注台灣時事的波蘭網紅「斯坦」打臉,直指過去4年桃園龍潭區,根本沒有民進黨議員,並怒批張善政團隊「態度完全就是傲慢和不負責任」。

更多新聞: 詭異!中國男駕名車蓄意衝撞人群釀5死13傷 下車撒錢狂喊「冤枉」

桃園停水推給中央?藍營議員強辯「民進黨阻撓」 他狠打臉:完全傲慢
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黃敬平指控,綠營議員阻擋新建加壓站,遭斯坦狠打臉。(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除了黃敬平將責任推給民進黨,張善政市府團隊也向民眾強調,此次停水問題在中央和台灣自來水公司,卻遭社群上面的民眾貼出法條打臉,而下場竟是被封鎖留言,讓斯坦得知後相當氣憤,直呼「那些人都是市民啊!是選出你的人!」,並在最後無奈表示「不愧是國民黨」。

更多新聞: 丟相機在桌上!英男逛街半小時回來看傻 嚇喊:人生最緊張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