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架「隱藏功能」被解鎖! 網共鳴高喊:有用來餵過奶
原PO發現手機架隱藏功能,能夠拿來傾倒快要見底,無法倒出來的甜辣醬。(圖/翻攝自Pixabay免費圖庫)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智慧型手機儼然成為現代人不可或缺的3C用品,舉凡學習、工作、用餐、查詢交通資訊、聽音樂及追劇等,十分便利,而保護或使用手機的周邊商品更是應運而生。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分享,使用「手機架」來傾倒「見底」的甜辣醬,結果成功見底,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馬雲對「路邊攤老闆」鞠躬!77歲泰國主廚身分曝 想預約要提早3個月

據原PO在臉書社團「愛做菜」的貼文,她以「解鎖手機架隱藏功能」為題分享,「手一直扶著會酸,而且還有其它菜要煮,看到在旁邊納涼的手機架,嘿嘿嘿就是它了,真的佩服我自己的金頭腦」。

解鎖手機架「隱藏功能」 煮婦全跪:太萬用
原PO發現手機架隱藏功能,能夠拿來傾倒快要見底,無法倒出來的甜辣醬。(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只見她分享的照片中,她把已經用到見底的甜辣醬倒過來放在手機架上,接著拿出一條橡皮筋固定,下方再放著醬料碟盛接,而這樣的突發奇想,還真的把瓶內剩餘的醬料給全部倒乾淨,而該篇貼文更是吸引近6萬人次的網友點讚。

對此,不少網友嘖嘖稱奇地表示,「我有用來餵奶短暫解放雙手迅速吃飯,但是眼睛一直盯著預防嗆到」、「今年度最實用我投妳一票」、「司馬光都輸妳」、「手機架:我總算找到第二專長!」、「我都是讓瓶身倒立放在那邊,滴到最後一滴不剩」、「這該不會是日本人發明的吧」、「像這種大口瓶..直接倒轉放在碟子中就OK了...會流到很乾淨」、「生活智慧王!」。

更多新聞: 為生病母親放棄出國開餐廳 青年廚師回鄉與母研發「南瓜蒸刺蔥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