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腳拖最新功能?他見路上這一幕驚呆「生活智慧王」 網笑:有味道
夾腳拖輕便又耐用,受到許多消費者喜愛。(示意圖/pixabay)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在台灣除了最具代表性的國民拖鞋「藍白拖」外,輕便耐用的夾腳拖也有著不少愛好者,不過隨著使用時間拉長,難免遇到鞋帶斷掉的狀況,導致拖鞋只剩一腳能穿,有些人會直接把整雙丟掉,但也有人發揮巧思,讓單腳拖鞋再度發揮功用!近日有網友秀出夾腳拖的「最新功能」,照片曝光引來網友驚嘆「生活智慧王!」。

更多新聞: 冰3週還是活跳跳!內行曝蛤蜊「保鮮秘訣」網狂讚:長知識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曬出一張機車騎士的照片,乍看之下沒什麼特別,不過仔細一看,就能發現機車龍頭上夾了一隻「夾腳拖」,更神奇的是上面還卡了一支手機,巧妙利用夾腳拖設計將手機固定住,發揮創意將夾腳拖變成手機架,讓網友忍不住笑說「夾腳拖最新功能!」。

夾腳拖最新功能?他見路上這一幕驚呆「生活智慧王」 網笑:有味道
夾腳拖方便耐用的特性,深受消費者喜愛。(示意圖/pixabay)


這則PO文貼出後,讓一票網友們大開眼界,笑說「手機架不用買了」、「真的很棒的創意,很多不要的東西可以廢物利用」、「看這大小,是大童尺寸」、「好聰明哦!一定是另一隻不見了」、「安捏美麥喔!止滑又防震」、「嗯,有味道…」、「生活智慧王」、「車箱再放另一隻,下雨天就可以直接拿下來穿」、「壓到坑就準備換機了」。不過也有網友點出背後真相「它是真手機架,只是做成涼鞋的樣式」,引來另一名網友附和「在印尼看過!」。

夾腳拖最新功能?他見路上這一幕驚呆「生活智慧王」 網笑:有味道
有機車騎士把夾腳拖當成手機架,引來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 超商買熱飲!她見手寫「神秘英數字」霧煞煞 釣出內行解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