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難吃泡麵?業者不忍了拍影片「自嘲」網看完秒喊:再給1次機會
泡麵品牌「双響泡」過去被酸是「台灣最難吃泡麵」;對此,業者把這些負評當作能量,拍影片自嘲,讓網友們印象深刻,直喊「再給你們1次機會」。(圖/翻攝自IG @pow_vedan)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還記得2021年時國內疫情嚴峻,雙北升到3級警戒,民眾不安情緒也變高,因此各大賣場、超市都湧入了大批民眾搶買防疫物資,當時就有網友捕捉到賣場貨架上所有泡麵全被搶光,僅剩「双響泡」幾乎沒人要買,被酸是「台灣最難吃泡麵」;對此,業者近日就把這些負評當作能量,拍影片自嘲,讓網友們印象深刻,直喊「再給你們1次機會」。

更多新聞: 以後不敢吃了!她揭南韓路邊攤「恐怖真相」全網驚呆:真的有夠髒


台灣最難吃泡麵?業者不忍了拍影片「自嘲」網看完秒喊:再給1次機會
有網友捕捉到賣場貨架上所有泡麵全被搶光,僅剩「双響泡」幾乎沒人要買,被酸是「台灣最難吃泡麵」。(圖/翻攝自臉書)


為了一掃「台灣最難吃泡麵」罵名,双響泡特別推出了一支「自嘲影片」,列出過去網友們所提出的負評,包括「湯頭調味不行」、「麵體太軟爛」,甚至還有人大酸,說敢吃双響泡的人是勇者,即便負評連連,但品牌並無就此墮落,反而將這些負評化成動力,決定推出新口味。


台灣最難吃泡麵?業者不忍了拍影片「自嘲」網看完秒喊:再給1次機會
影片中双響泡化身為1名男子,並將過去所有的負評一一刪除,象徵自己做出了全新改變。(圖/翻攝自IG @pow_vedan)


影片中双響泡化身為1名男子,原本只是瘦弱身材,但在不斷鍛鍊之下,漸漸地變成了1位肌肉男,並將過去所有的負評一一刪除,象徵自己做出了全新改變,感性寫下「我沒有多厲害,至少我有勇氣踏出改變的那一步,再次謝謝所有給予批評指教的網友,才讓我有改進的方向,也才有今天全新蛻變的我!過去的我讓大家失望了,但現在的我真的不一樣了!再請各位老饕們給我一次機會,試試看双響泡吧」。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網友們疑似是產生了憐憫之心,紛紛表示「沒吃過,但我想嘗試看看」、「挖賽,很有誠意的回應喔!新口味信你一波」、「說真的,我覺得還蠻好吃的阿」、「原本就覺得好,下次試新的」、「等一下就去買來試試看!」、「我要感謝雙響砲,要不是這款泡麵我還不知道泡麵其實可以放2塊麵體,後來我吃碗麵都會加一包科學麵一起泡」。




更多新聞: 淡水老街驚見「周杰倫套餐」神級菜色曝光!內行揭名稱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