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快樂!前有測速他靠右禮讓 被「關燈超車」成功預測結局笑翻
兩名男子開車靠又禮讓後方車輛,並期待前方測速照相能否賺一張業績,最後預測成功直接笑翻。(圖/臉書「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男人的快樂就是這麼簡單!日前有兩男深夜時開車出門,遇到一輛黑車未開大燈,逼近他們的車,這時因為前方有測速照相,他們選擇靠右禮讓,並等著看好戲,接著黑車疑似發現有測速,想緊急踩煞車,但為時已晚,下秒閃光燈亮起,讓後方兩名男子瞬間笑翻。

更多新聞: 逼機車騎路肩!駕駛喊「黃牌才能騎混合道」 他怒回:去讀好交通法規


男人的快樂!前有測速他靠右禮讓 被「關燈超車」成功預測結局笑翻
兩名男子開車行駛在幾乎沒人的道路上,後方有一輛沒開大燈的黑車逼近時,他們選擇靠右禮讓,受網友讚賞。(圖/臉書「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提供)

日前兩名男子開車行駛在幾乎沒人的道路上,這時後方有一輛沒開大燈的黑車逼近,他們則相當有禮的靠右讓黑車先走,並期待前方測速照相能否賺一張「業績」,而黑車衝到前方後,疑似發現有測速,緊急踩下煞車,但還是來不及減速,閃光燈直接亮起,後方兩男因為成功預測這結局,瞬間笑翻。影片在臉書「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曝光後,引發網友議論,紛紛留言,「很有行車觀念,靠右讓超車!」、「這種感覺像是看到梅西踢進球」、「這個局佈了很剛好」。



更多新聞: 衝撞遮斷桿7次!台南騎士平交道戲弄火車 嚇到司機鳴笛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