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酸畫面流出...超商店員打工到一半衝考場考學測?   本人現身喊:祝我上台大!
有考生穿著超商制服前往考學測。(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連續3天的大學學測今天進到到2天,全國約有11.8名考生應考,而昨天第一天考試,有人捕捉到竟有考生穿著超商制服到考場應試,照片被拍了下來放到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立刻掀起網友討論,而這位考生也在留言處現身表示「制服只是裝扮,希望自己能考上台大」


更多新聞: 學測第二天考「英文、國綜、國寫」 識別證、有效證件別忘帶!

112大學學測自1/13-1/15登場,昨有考生捕捉到自己的考場中竟然有超商店員前來應試,該網友拍下了有趣的一幕並上傳到臉書社團,立刻掀起討論,原本以為是一段學生為了學費到超商打工賺學費,還要努力考大學的辛酸故事,不料照片中身穿超商制服的考生現身留言區,真相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笑翻。

原來該身穿超商制服的考生表示,自己並不是真的店員,穿制服只是裝扮,並說希望自己考上台大。

更多新聞: 學測自然「負壓病房、額溫槍」入題 審題教師:鼓勵學生不死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