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陳建仁年後將接棒任閣揆    蘇貞昌給答案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今為民進黨主席補選投票日,行政院長蘇貞昌一早現身投票並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內閣人事變動是否要延到年後才會宣布總辭?蘇貞昌表示,總統蔡英文已經多次對外說明,立法院會期結束後就會公布結果,屆時他也會和蔡英文討論後跟大家報告,至於是否認為會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接棒?蘇貞昌則是語帶保留給出5字回應。

更多新聞: 有夠皮!陳其邁出席活動狂戳破氣球 高雄議長笑喊:調皮搗蛋只好敲手手

被問及一早現身投票,是否是給賴清德支持和肯定,蘇貞昌表示,這個時刻賴清德願意出來黨主席的重任,都應該支持,也希望民進黨所有黨員能出來踴躍投票讓賴清德當選黨主席後,能夠更順利推動黨務。

對於內閣變動,是否會在年後才會總辭?蘇貞昌則回應,有關內閣調整,總統蔡英文已經一再對外說明,立法院會期結束後會再和大家報告,到時候他也會和蔡英文討論,再把結果和大家公布。

至於陳建仁是否為一個好的接棒閣揆人選?蘇貞昌語帶保留地說則說等結果出爐後就知道,要大家「現在不要急」。


更多新聞: 日相岸田警告:東亞恐成為下個烏克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