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新垣結衣有喜了?日媒抓2關鍵「避酒+遮肚裝扮」畫面全曝
新垣結衣不續約酒精代言,讓外界瘋狂猜測背後原因可能與「懷孕」有關。(圖/翻攝自星野源IG@iamgenhoshino(左)、翻攝自翻攝自mantan-web官方網站(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

台灣鄉民老婆「新垣結衣」於2021年5月與大自己7歲的演員兼歌手星野源結婚,消息曝光當下不只震撼粉絲,更重挫日本股市,可見新垣結衣人氣之高,近日更傳出新垣結衣疑似懷孕的傳聞,日本媒體透過2線索推測「可能性極大」,瞬間引發各界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50歲主持天王疑罹癌「工作全喊卡」!他幽默自嘲:30年都治不好


34歲新垣結衣有喜了?日媒抓2關鍵「避酒+遮肚裝扮」畫面全曝
2021年5月與星野源結為夫妻的新垣結衣,近期結束酒類產品代言,讓外界產生她可能懷孕的猜測。(圖/翻攝自星野源IG@iamgenhoshino)


34歲日本演員新垣結衣2021年代言知名罐裝生啤酒廣告,獲得當年「廣告好感度第4名」的評價,不過最近沒有任何醜聞纏身的她,卻在代言合約到期之後決定「不續約」,背後原因引人猜測,根據《女性自身》報導,該品牌已經宣布選定新代言人,並完成廣告拍攝,這讓外界開始猜測,新垣結衣之所以未續約代言可能與「懷孕」有關,因為日本演藝圈有著約定俗成的默契,只要藝人懷有身孕,就不會代言酒精相關的產品,避免產生不良示範,當年演員北川景子、石原聰美(石原里美)都是在卸下酒類產品的代言之後,就宣布懷孕的消息,於是許多人也開始猜測:「該不會新垣結衣懷孕了?」。

34歲新垣結衣有喜了?日媒抓2關鍵「避酒+遮肚裝扮」畫面全曝
新垣結衣被捕捉行走在街道的身影,外人無法從她寬大的衣著確認是否懷孕。(圖/翻攝自NEWSポストセブン官方網站)


新垣結衣曾在採訪中表明「想生小孩」的願望,根據報導透露,新垣結衣是以1年1約的形式簽約,這次合約到期後,她就向廠商談妥「不續約」的決定,圓滿結束自2021年來的合作關係。近日《女性SEVEN》雜誌更是捕捉到新垣結衣在街頭採購的身影,她頭戴深藍漁夫帽,身穿卡其色寬大毛衣、深藍寬褲,並在外頭罩上1件與上衣同色系的大衣,腳踩厚底運動鞋,看起來低調輕便,她一身寬鬆的衣著令人無法輕易確認身材變化,更加深了外界懷疑女神懷孕的說法。



34歲新垣結衣有喜了?日媒抓2關鍵「避酒+遮肚裝扮」畫面全曝
新垣結衣最近1次公開活動為2022年12月7日出席粉絲見面會。(圖/翻攝自mantan-web官方網站)


新垣結衣最近一次公開活動是2022年12月7日的日劇《鎌倉殿的13人》粉絲見面會,她穿著一身誇張荷葉邊襯衫,搭配寬鬆黑色背心、百褶黑裙,一樣將原本纖細腰身藏起來。針對「懷孕猜測」,媒體也採訪新垣結衣位於沖繩老家的父親,對此,父親僅僅是微笑表示:「我都沒有跟女兒聯絡,因為她都只打電話給我老婆,我還沒有機會跟她說上話呢!」。

更多新聞: 有變化?福原愛突撤「自白聲明」 命理師分析她八字喊:霉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