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到發瘋!法國學生嗑「台灣軍糧」停不下 嗨喊:讓人願意去打仗
法國YouTuber酷準備了2種台灣軍糧,讓法國學生品嚐其滋味,沒想到結果令人驚訝。(圖/翻攝「Ku's dream酷的夢-」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總統蔡英文在12月27日時,宣布要將民國94年後出生的「義務役」兵役,從4個月延長至1年期限,而引起不少討論,來自法國的YouTuber酷,便決定讓不用當兵的法國學生試吃「台灣軍糧」,體驗台灣人若遇上打仗時,所吃的補給品味道為何,其中吃到一款燴飯時,大家瞬間被其美味給征服味蕾,紛紛大讚十分好吃,甚至直喊「這會讓人願意去打仗」、「我願意現在去申請,馬上飛去當兵」。

更多新聞: 丟相機在桌上!英男逛街半小時回來看傻 嚇喊:人生最緊張時刻

好吃到發瘋!法國學生嗑「台灣軍糧」停不下 嗨喊:願意申請當兵
當法國學生們吃完燴飯時,紛紛大讚十分美味。(圖/翻攝「Ku's dream酷的夢-」YouTube)
酷總共讓11位法國學生,品嚐2款台灣軍糧味道,其中吃到一款燴飯時,大家先是被神奇的「加熱袋」給震懾住,接著等待食物煮後,便迫不急待地吃進口中,沒想到這一嚐又更是開啟新的體驗,讓眾人紛紛被其滋味抓住喜好,而忍不住給出超高評價,甚至直呼根本好吃到瘋掉,還有人表示願意為了這份軍糧飛去台灣申請當兵,讓網友們笑喊「對不對!我就說台灣的軍糧超好吃」、「研發軍糧的人辛苦你們了」、「我想要感謝台灣的軍人,你們辛苦了,為了國家而拼」。


更多新聞: 公共區域竟設有「哺乳室」!越南孕妻逛燈節被震驚 大讚:好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