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別5個月「夢到艾成了」!王瞳還原夢中場景:就像他還在一樣…
女星王瞳近期接受專訪時,坦言只夢到過艾成(圖右左)1次。(組合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王瞳的老公艾成去年8月意外離世,她經歷喪夫之痛後,花了一段時間沉澱才慢慢付出,重回工作岡位。隨著農曆新年將至,王瞳也將迎來第一個沒有艾成的新年,她近日受訪時,坦言5個多月來只夢過艾成一次,但她仍能清楚還原夢中發生的一切,兩人間的相處跟過去一模一樣「就像他還在一樣」。

更多新聞: 一甩《市井豪門》被分手陰霾 王瞳見「他」探班秒泛淚:被療癒到了!

艾成意外離世後,外界都很關心王瞳的狀態,王瞳近日受訪時,坦言在艾成離世後,至今只夢過艾成一次,她描繪夢中場景,透露當時艾成似乎正準備上台,夢中她還很開心地說「成成!你復活了,我有把你的麥克風收好喔,都有放在防潮箱裡喔」,艾成聽了點點頭、繼續做手上的事,「就像我們以前相處的模式,就像他還在一樣」。

痛別5個月「夢到艾成了」!王瞳還原夢中場景:就像他還在一樣…
王瞳作勢親吻艾成的看板,令人看了好心疼。(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隨著農曆春節將至,王瞳即將迎來第一個沒有艾成的春節,親友們擔心她一個人孤單,紛紛邀請她一起過年,一同感受過年的溫暖,再加上工作上行程滿檔,「會讓自己過充滿恩典的一年」。另外王瞳在專訪中,也提到經歷過真實人生的離別後,拍攝民視八點檔大戲《市井豪門》中與黃文星的分手戲時,當下竟然沒有覺得很痛「哭不太出來」,當下意識到自己不夠入戲,立刻向導演、黃文星道歉,想不到黃文星卻給她一個擁抱,讓她當場情緒潰堤,留下深刻印象。

痛別5個月「夢到艾成了」!王瞳還原夢中場景:就像他還在一樣…
王瞳經歷一段時間沉澱後,慢慢重回工作岡位。(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據了解,王瞳在《市井豪門》中飾演美食達人「劉惠婷」,與黃文星飾演的富二代「李俊杰」擦出火花組成「杰婷CP」,不料近期兩人感情卻出現裂痕,原來黃文星為了鞏固在集團中的地位,狠下心來跟王瞳分手,讓王瞳劇情瞬間陷入低氣壓,角色心情低落到谷底,也讓粉絲們看了好心疼。

痛別5個月「夢到艾成了」!王瞳還原夢中場景:就像他還在一樣…
王瞳慢慢走出傷痛,親友們也紛紛送暖邀她一起過年。(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更多新聞: 走過喪夫之痛!王瞳「露久違笑容」感慨:好多回憶湧上心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