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化身兔女郎」嗨慶26歲生日!激短洋裝辣洩「神秘黑影」
BLACKPINK成員Jennie歡慶26歲生日,她也曬出華麗慶生照。(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南韓超人氣女團「BLACKPINK」在全球享有高人氣,團體近期正熱烈展開全球巡迴演唱會,4名成員化身「空中飛人」,不時在各個國家穿梭表演,BLACKPINK今年3月也將來台開唱,讓大批粉絲相當期待。團體成員Jennie擁有一張「高級厭世臉」,讓她成為時尚界寵兒,今(16)日剛好是Jennie的26歲生日,她也在IG曬出慶生照,火辣服裝露出一雙修長美腿,掀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Jennie演唱會火辣造型全公開!馬甲裝唱跳「15秒熱舞片」曝光

Jennie「化身兔女郎」嗨慶26歲生日!激短洋裝辣洩「神秘黑影」
香港粉絲在演唱會上幫Jennie慶生。(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IG)

BLACKPINK的巡迴演唱會13至15日在香港登場,在昨(15日)晚的演出中,香港粉絲特地幫Jennie慶生,獻上精心準備的3層大蛋糕,誠意十足。Jennie也開心地在IG連發了4則限動,她雙手合十許下生日願望,並嘟嘴吹熄蠟燭,超萌模樣嗨翻現場粉絲,Jennie也感謝香港粉絲的生日祝福。

Jennie「化身兔女郎」嗨慶26歲生日!激短洋裝辣洩「神秘黑影」
Jennie曬出在飯店的慶生照,短洋裝露出「絕對領域」,相當性感。(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IG)


結束演唱會的慶生活動後,Jennie回到飯店繼續慶生,她換上粉紅色毛茸茸兔子裝,身上除了有一件短洋裝,頭上還戴了兔子頭套,相當符合今年的兔年,桌上則是擺放了藍白玫瑰花束還有氣球,再搭配飯店窗外的豪華夜景,相當華麗。不過吸睛的是,Jennie坐在沙發上,短洋裝往上捲起,幾乎快要露出「絕對領域」,也讓Jennie的修長美腿全都露,性感指數破表。

Jennie「化身兔女郎」嗨慶26歲生日!激短洋裝辣洩「神秘黑影」
Jennie曬出慶生照,一雙美腿十分吸睛。(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IG)

Jennie在文中下,「生日快樂,謝謝所有提前祝賀我的BLINK(粉絲暱稱)」,該篇文章發出不到一天,已經累積超過713萬人按讚,更有超過13萬則留言,都在祝福Jennie生日快樂,可見她的魅力十分驚人。


更多新聞: Jennie、Lisa開口說中文!超甜發音「3個字」粉絲秒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