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Lisa開口說中文!超甜發音「3個字」粉絲秒融化
Jennie(左)和Lisa(右)日前開口說中文,萌翻大批粉絲。(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lalalalisa_m」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南韓超人氣女團「BLACKPINK」在全球享有高人氣,團體最近正熱烈進行全球巡迴演唱會,4名成員化身「空中飛人」,不時在各個國家穿梭,而每到一個機場就會有大批粉絲來接機,場面相當熱鬧。最近微博上就流傳一段影片,內容為「BLACKPINK」成員Lisa與Jennie說中文「很可愛」,超萌聲音讓大批粉絲陷入瘋狂。

更多新聞: 馬東石爆秘婚1年!IG「1動作」低調放閃嫩妻網讚:癡情男子漢


Jennie、Lisa開口說中文!超甜發音「3個字」粉絲秒融化
Jennie(左)和Lisa(右)現身機場,2人也開口說出中文「很可愛」。(圖/翻攝自「我又用small號發東西了」微博)


「BLACKPINK」成員各個都有高人氣,微博今(9)日流傳一段Jennie與Lisa說中文的影片,瞬間讓2人的名字衝上熱搜排行榜。影片內容為,Jennie與Lisa手勾手走在機場裡,大批粉絲也在現場迎接,其中有名熱情粉絲大聲稱讚「Jennie你的小狗很可愛」,稍微有中文底子的Lisa立刻覆誦一遍,並提醒Jennie粉絲說的話,結果Jennie意會過來後,也立刻親切回應「啊~很可愛thank you」,並獻上淺淺的鞠躬致謝,超萌反應讓粉絲全都暴動。

Jennie、Lisa開口說中文!超甜發音「3個字」粉絲秒融化
粉絲稱讚Jennie(左)的小狗很可愛,她和Lisa(右)也覆誦說出「很可愛」。(圖/翻攝自「我又用small號發東西了」微博)


這段影片只有短短十幾秒,不過Jennie和Lisa難得開口說中文,還是讓大批台灣、中國粉絲都嗨翻,許多網友留言猛誇,「怎麼說的比粉絲還標準,字正腔圓的『很可愛』」、「泰國人拉著韓國人說中文,很可愛哈哈哈哈」、「兩個寶寶珍的好可愛,喜歡死了」、「好有禮貌」。網友也期待2人未來能多說些中文,造福華人粉絲。

Jennie和Lisa說中文影片請點→

更多新聞: 孫藝真現身好友婚禮!「正面孕肚照」首度曝光網讚:懷孕後變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