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管飛移」極限動作挑戰 美國選手15下寫金氏記錄

民視新聞/季芸、楊淨 綜合報導

常能在極限運動挑戰節目中,看到一種叫做「鋼管飛移」的項目,挑戰者必須手持鋼管,在空中用鋼管扣住下一段支撐物前進,這種十分耗體力的運動項目,現在有兩位參賽者要來挑戰世界紀錄,讓我們來看看,究竟最後會是誰能勝出。

更多新聞: NBA/柯瑞狂飆41分 勇士逆襲擊敗巫師

雙手舉著鋼管同時擺盪身體,抓準了時間和力道,縱身往前一跳,向前方移動,除了臂力之外,幾乎得運用身上,所有的肌肉,正常人可能,連做完一個完整都困難,現在卻有兩位選手,要來跳戰最多次的世界紀錄。

「鋼管飛移」極限動作挑戰 美國選手15下寫金氏記錄

義大利選手吉尼,展現高度穩定性,在折返後的第二下,因為體力不支放棄挑戰,而接著上場的美國選手麥肯尼,在一開始挑戰就發生了失誤,把握第二次機會,麥肯尼一下下的向前,折返後體力依舊,最後以15下,寫下鋼管飛移的金氏記錄。

鋼管飛移紀錄保持人麥肯尼說,「因為我的對手這麼優秀,所以他促使我做更多,所以我必須要說這是我們共同做到的。」

「鋼管飛移」極限動作挑戰 美國選手15下寫金氏記錄

寫下了金氏世界紀錄,麥肯尼更大方分享勝利的喜悅,在運動賽場上,充分的展現了運動家精神。

更多新聞: 中職/江坤宇入選台灣隊出戰經典賽 曝小學作文「1句話」惹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