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瞬間!騎士自摔卡轎車輪下 公車逆向超車近15秒全都錄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新北報導

年關將近,民眾出門真的要留意交通安全!新北市汐止1月16日下午發生一起自摔事件,女騎士被壓在車底,一度沒有呼吸心跳,經過急救總算撿回一命;而在永和,也有兩輛公車在上班尖峰時刻尬車,甚至想超車逆向將近15秒,驚險畫面都被後方民眾錄了下來。

更多新聞: 「你是中國人」螺螄粉淪統戰工具! 海關去年查獲走私4305公斤

車來車往的大馬路,眼前這輛262號公車,上演玩命關頭。

綠色公車拚了命的就想超車,眼見前方公車剎車,還一度橫跨雙黃線逆向,原來是有公車靠站放人,形成三車併排奇景。

驚悚瞬間!騎士自摔卡轎車輪下 公車逆向超車近15秒全都錄
三車併排,卡在中間的公車也沒有要讓,就看262號車逆向13秒,對巷車道的車子,都得讓他三分,以免出事,後方機車也不敢超車,就怕被擊落。

附近民眾說,「我覺得有點扯啊,就是太急著開車沒顧到安全。」

民眾看了,都捏一把冷汗,事發在新北市永和中正路上,上午7點多,正是通勤尖峰時刻,路上滿滿都是車,卻發生兩輛大車把馬路當賽車場,互相尬車,實際詢問客運,原來司機肚子痛。

客運公司經理魏先生說,「最主要是司機身體不舒服,所以急著想要趕快開完,所以行為有點失控。」

客運會對司機進行懲處再教育,警方若接獲檢舉,也能開罰吊扣駕照,只是有人尬車,也有人是飛來橫禍。就看一台轎車好端端開在路上,對向機車騎士疑似打滑,整個人慘摔,被壓在車底。

驚悚瞬間!騎士自摔卡轎車輪下 公車逆向超車近15秒全都錄
警消獲報趕緊救援,事發在新北市汐止區,莊姓女子打滑自摔又被車壓過,一度沒有呼吸心跳,幸好經過急救,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年關將近,民眾出門在外,還是提高警覺,才能安心過好年。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殺人駕駛」釀2死1重傷! 奪命光頭收押禁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