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才中大獎! 同事10人集資買刮刮樂「又中100萬」

民視新聞/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高雄一家小公司,每年過年員工都會集資買整本的「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去年他們10個人刮中100萬,今年同一批人馬再集資,又再度抱回100萬大獎,直呼超幸運,連彩券行老闆都覺得不可思議。

更多新聞: 台彩重磅加碼!威力彩頭獎立刻衝上2.2億「相當3945個月年終」

民眾說,「我要再換那張44的。」

彩券行顧客絡繹不絕,民眾一買好幾張,每到農曆年,總有不少人想試試手氣,而在高雄,真的有一群人被財神爺眷顧。

去年才中大獎! 同事10人集資買刮刮樂「又中100萬」
彩券行業者說,「第二次林先生又說不然我們再來試手氣,現在第二次來買就又中100萬,同樣他們10個人。」

實在太幸運,業者留著中獎彩券,也想沾點好運氣,中獎的是高雄一間小公司的員工們,去年過年,他們10個人集資買刮刮樂,抱回100萬大獎,今年再由同一位林先生出馬,再集資3萬6,買了一本18張,和一張2千元的刮刮樂,第一次刮中2萬元,但他們不死心,沒想到第二次又刮出百萬。

彩券行業者說,「哇我覺得很好,怎麼說呢因為這邊刮出大獎,顧客就對我們有信心。」

中一次已經夠幸運,還連莊第二年,看了大家好羨慕,同事也簡直不敢相信,直到確認真的又中獎後,現場瞬間歡聲雷動。

去年才中大獎! 同事10人集資買刮刮樂「又中100萬」
民眾說,「這間會開出大獎,我也回去集資幾個人再來一起買。」

民眾說,「等一下考慮看看,來拚看看。」

同事集資,抱回最大年終獎金,而這間彩券行也真的很旺,還沒正式過年,已經刮出2次百萬獎項,運氣爆棚,連業者都直呼不可思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防部公布春節期間「國軍醫院開診計畫」 全台開診資訊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