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團隊處長遭爆婚外情!四叉貓爆料他論文致謝女友:和結婚的不是同一個人
高虹安團隊處長遭爆婚外情!四叉貓爆料他論文致謝女友:和結婚的不是同一個人。(圖/取自高虹安臉書)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剛上任半個月的新竹市府行政處長謝泊泓遭週刊爆出和民眾黨工人妻林宜萱婚外情,2人還被週刊拍到在街上牽手、親吻,且謝泊泓還載林宜萱回市府提供的職務宿舍過夜,對此謝泊泓接受媒體電訪時坦言「犯錯就是犯錯」,昨已向新竹市長高虹安提出辭呈且獲得批准,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席)再透過臉書發文爆料,謝泊泓2018年論文謝詞致謝的「女友並非2020年結婚的那一個」,貼文曝光後又再度引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謝泊泓爆婚外情黨工!高虹安火速批辭呈 民眾黨團:跟當事人不熟

《鏡週刊》報導指出,現年32歲的謝泊泓在高虹安當選新竹市長後便延攬進竹市團隊擔任行政處長職,才上任半個月,就被爆出他和同黨籍的已婚人妻林宜萱發展婚外情,2人還被週刊拍到在街上親吻,毫不避嫌,且謝泊泓還載林宜萱回竹市供職員的宿舍過夜。

對此謝泊泓昨早接受記者電訪時表示需要一點時間再說明這件事情,目前已經向高虹安提出辭職,也會前去向柯文哲說明此事,對於和同黨籍黨工婚外情,謝泊泓僅回「犯錯就是犯錯」,現在沒有提供更多的說明。

新竹市府稍早說明,高虹安已批准謝泊泓辭呈,政處長職務暫由行政處副處長代理,發言人施淑婷表示,高虹安就職前也有其他面試人選,會盡快安排行政處長接任者,市長室也有對接行政處各科室的管道,請市民朋友放心。

四叉貓則透過臉書發文爆料,指出謝泊泓在中央大學的研究所論文《環境企業社會責任與最適出口政策》,謝詞中向女友放閃示愛。在他調查後再度發文,「謝泊泓在2018年論文謝辭感謝的女友,『不是他在2020年結婚的老婆』,我以為是同一個,錯誤資訊誤導大眾,十分抱歉。」

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原來從以前就開始渣了」、「會不會跟黨工從那時候就開始了?」、「幹嘛不直接結婚阿?」、「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而已啦」,不過也有人提出質疑,認文謝詞中只有提到「我的女朋友」不一定是指黨工或是2020年結婚的老婆,對此,四叉貓則沒有多說明。

高虹安團隊處長遭爆婚外情!四叉貓爆料他論文致謝女友:和結婚的不是同一個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市處長謝泊泓被爆和人妻黨工婚外情! 高虹安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