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塔特姆狂飆51分 塞爾蒂克擊敗黃蜂豪取7連勝
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16日靠陣中前鋒塔特姆(黑衣0號)火力全開狂砍51分,最終以130比118擊敗黃蜂。(圖取自twitter.com/celtics)

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今天在客場迎戰夏洛特黃蜂,陣中前鋒塔特姆(Jayson Tatum)火力全開狂砍51分,率領球隊以130比118擊敗黃蜂,塞爾蒂克也取得7連勝。

更多新聞: 快新聞/洪一中出任台鋼雄鷹掌兵符 挑戰史上第一位「千勝總教練」

塞爾蒂克14日的比賽同樣對上黃蜂,當時塔特姆砍進33分,今天他再次繳出優異表現。

塔特姆是在終場前不到一分鐘投進一顆三分球,拿下單場第51分,黃蜂主場光譜中心(Spectrum Center)的球迷報以熱烈歡呼聲。

塔特姆全場23投15中,其中投進7顆三分球,還貢獻9籃板、5助攻。

這是塔特姆NBA生涯第5次單場拿下至少50分,他的個人單場最高得分紀錄,是2021年迎戰聖安東尼奧馬刺時奪得60分。

塞爾蒂克目前例行賽戰績來到33勝12敗,暫居全聯盟龍頭。

(中央社)

更多新聞: 足球/C羅探班「沒合照」遭疑交情生變!皇馬前鋒本澤馬霸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