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仙女棒竟收100根鐵絲!賣家釋「P圖補救」正妹一看成品秒消氣
中國1名正妹分享超扯的買賣過程,笑翻許多網友。(圖/翻攝「白鹿視頻」微博)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家家戶戶都忙著大掃除、陸續採購年貨,除了要準備好餅乾招待客人,許多人也喜歡購買仙女棒和親友同樂。中國1名女子最近為拍攝春節美照,特別網購了仙女棒,沒想到最後竟收到100根鐵絲,讓她氣得去找賣家理論,卻得出無奈的答案。雖然店家不退貨,但腦洞大開提供一項「P圖服務」,讓女子十分滿意,最後也消氣選擇不計較。

更多新聞: 才出社會3年!少年崩壞「鹽系帥哥→鹹魚宅男」 本尊曝慘況:還禿頭了

綜合中國媒體報道,來自中國北京的焦姓女子為了要在新年時,拍攝手持仙女棒的浪漫美照,於是事前網購了仙女棒;沒想到收到貨後竟是100根鐵絲,讓焦女當場傻眼,氣得找店家理論。面對焦女的質疑,賣家不慌不忙解釋,賣場上標示的就是「直條棒」沒送錯貨,但如果不滿意,顧客可提供手拿鐵絲的照片,他們會幫忙後製圖片,P出手拿仙女棒的感覺。

網購仙女棒竟收100根鐵絲!賣家拋「P圖服務」正妹一看成品秒消氣
焦女網購仙女棒,結果送來的卻是鐵絲,讓她氣得找賣家理論。(圖/翻攝「白鹿視頻」微博)

對於店家的解釋,焦女雖然覺得很牽強,也覺得自己買到鐵絲是受騙了,但後來想到反正已經被騙了,再來一次也沒差,於是真的拿著鐵絲擺出姿勢拍照,並發了2張照片給店家。沒想到時隔一段時間,賣家真的回傳P圖的成果,對方透過後製加上火花,把鐵絲改造成唯美仙女棒,效果意外讓她很滿意,於是決定不再計較。

網購仙女棒竟收100根鐵絲!賣家拋「P圖服務」正妹一看成品秒消氣
賣家請女子手拿鐵絲拍照,最後真的回傳後製仙女棒的美照,讓女子瞬間消氣。(圖/翻攝「白鹿視頻」微博)
網購仙女棒竟收100根鐵絲!賣家拋「P圖服務」正妹一看成品秒消氣

超扯買賣過程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看傻眼,留言笑說「這是一種很新的賣鐵絲方式」、「修圖的話,買一根就夠了,買100根多浪費」、「這是…買了個P?」、「這個服務也不是不可以」、「其實最後的成片還挺好看的」、「有一說一,至少很環保」、「這商家來搞笑的吧」、「離大譜了,這腦洞一個太平洋都得認輸」、「買了個寂寞」、「他明明可以直接搶,卻還是送了你一百根鐵絲」、「58.8買了1次P圖」。

更多新聞: 阿嬤早餐常做醃黃瓜!來源竟是「姐姐的廢棄物」他崩潰了:吃了這麼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