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壯南韓偶像疑「逃兵」爽當替代役!「偽造癲癇病歷」惹眾怒遭檢傳喚
南韓偶像RAVI爆出涉嫌偽造癲癇病例躲逃兵。(組合圖/翻攝自IG「ravithecrackkidz」)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出身男團「VIXX」的南韓偶像金元植(RAVI),去年10月宣布以「社會服務要員」身分入伍(類似台灣替代役),不料近日南韓、兵務廳在聯手調查逃兵醜聞時,竟意外發現有多位名人、職業選手涉入,且透露出的種種線索都與他高度相似。不過RAVI的經紀公司第一時間態度卻相當曖昧,僅回覆還在瞭解況狀中,讓外界掀起一陣譁然,由於逃兵是南韓社會高度關注的議題,因此近日也傳出他已遭南韓檢方傳喚調查。

更多新聞: Rosé縷空裝跳鋼管舞「放送雪肌」!合影缺1人爆「排擠」粉絲吵翻

綜合南韓媒體報導,南韓檢方日前調查兵役造假的案件,發現有位具姓仲介涉嫌協助客戶偽造病歷以減免兵役,名單包括了運動明星、高官子女等人,以及1名偶像出身的饒舌歌手(Rapper A)。該位具姓仲介向檢方宣稱,Rapper A去年5月因入伍在即,離開知名綜藝節目,9月回歸歌手本業出專輯,並在10月以社會服務要員身分服役,恰好與Ravi揮別KBS節目《兩天一夜4》的時間點,以及發片、入伍時間、服役身分吻合。

精壯南韓偶像疑「逃兵」爽當替代役!「偽造癲癇病歷」惹眾怒遭檢傳喚
RAVI的身材相當精壯。(組合圖/翻攝自IG「ravithecrackkidz」)

不過Ravi所成立的公司「GROOVL1N」卻遲遲沒有回應,直到後來才發聲明表示,由於事涉國防義務,目前仍在掌握確切的狀況,會積極配合相關調查,之後會再說明一切,讓不少網友相當意外竟然沒否認。據瞭解,熟悉軍方操作業務的具姓仲介,與同夥開設解決兵役問題的公司,幫役男拿到癲癇的診斷書及處方箋,並在體檢時獲得特殊等級的判定,以獲涼缺、減免甚至免疫,每次收費數千萬到1億韓圓(約台幣245萬)不等。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大消風!TWICE定延力抗「藥物副作用」 激瘦「0濾鏡」近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