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井豪門》張家瑋化身最辣酒促妹!斜肩洋裝美照曝穿搭小巧思
張家瑋加入《市井豪門》劇組,她也曬出火辣酒促妹照片。(圖/翻攝自張家瑋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張家瑋擁有亮麗外型,還有前凸後翹的好身材,演出過多部八點檔的她更是被封為「八點檔娜美」,人氣相當旺。張家瑋最近就加入民視八點檔大戲《市井豪門》,她在劇中飾演活力四射的酒促小姐「高晶晶」,為了照顧相依為命的外婆,努力工作賺錢,也造就她現實的性格。張家瑋昨(16)日就在臉書曬出自己穿著酒促小姐制服的照片,完美化身劇中角色。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謝京穎要結婚?曬「超深V婚紗辣照」網嗨:超性感

《市井豪門》張家瑋化身最辣酒促妹!斜肩洋裝美照曝穿搭小巧思
張家瑋曬出劇中角色服裝,更透露了穿搭上的小巧思。(圖/翻攝自張家瑋臉書)

張家瑋昨日曬出自己在《市井豪門》中的造型,她身穿酒促小姐的服裝,合身設計讓她展露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斜肩洋裝更是讓她露出雪白鎖骨和纖瘦手臂,藍白衣服更加凸顯她的白皙膚色。張家瑋將一頭長髮綁成可愛的燈籠馬尾,她還透露自己在搭配上的小巧思,「這次酒促服是租借,耳環是我自己搭配,啤酒的顏色,可愛嗎?」,對於拍攝服裝相當用心。

《市井豪門》張家瑋化身最辣酒促妹!斜肩洋裝美照曝穿搭小巧思
張家瑋近期加入《市井豪門》,在劇中飾演酒促小姐高晶晶。(圖/翻攝自民視八點檔臉書)


張家瑋不僅曬出酒促妹穿搭,她也模仿劇中角色口吻甜喊,「 哩賀!閃亮亮的高晶晶上班囉!帥哥美女~要來一手啤酒嗎」。張家瑋的美照一出,也讓大批粉絲暴動,「好漂亮」、「真的太口愛的你,喜歡這個造型喔」、「來一手乎搭啦」、「青春美麗的酒促妹辛苦了」、「看到漂亮可愛的你 心情都變好啦」、「看見妳這麼美,就醉啦~」。

《市井豪門》張家瑋化身最辣酒促妹!斜肩洋裝美照曝穿搭小巧思
張家瑋在劇中和黃文星是男女朋友,劇迷都相當好奇2人接下來的發展。(圖/翻攝自張家瑋臉書)


張家瑋曾表示,這次的角色讓她想到年輕的自己,因為她從小也是家境不好,從學生時期就開始半工半讀,一心只想賺錢給家人過好生活,對家庭有很多的憧憬。不過現在的她改變了,認為有些東西是錢賺不到的,她也遺憾當年為了過生活,放棄很多機會,像是她大學時曾考上交換學生資格,不過考量到學費和到國外的食宿費用,最後她只好忍痛婉拒留學機會。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殺青倒數張家瑋嘆:不捨!預告「傑如CP」戲份拍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