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珍反對火山布雷系統「嗆總統先綁炸彈」 網轟:麻煩跟上科技時代
陳玉珍反對火山布雷系統嗆「總統先綁炸彈」,網轟,麻煩跟上科技時代。(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國防部先前證實,美方已經拍板,要賣給台灣「火山機動布雷系統」,目前已經進行「知會國會」程序,可望在1個月後正式生效,而國民黨委陳玉珍表示自己堅決反對還嗆,「蔡總統是不是自己要先身上綁炸彈,再告訴大家她要布雷」,不過,她在臉書上發布相關貼文後,遭到網友砲轟,「麻煩跟上科技的時代」。

更多新聞: 美批准售台「火山布雷系統」 可有效延遲敵軍車推進

美國國務院近期批准對台新一批軍售,其中包括了「火山機動布雷系統」,但卻有網路傳出,「美宣布對台軍售火山布雷系統,新的地雷都是用塑膠炸藥非金屬外殼,探測器難以偵測清除」、「金門地雷尚未完成清除」等相關傳言。

陳玉珍今日說到,大家都以為金門來的小孩子,在海邊可能會游泳水上功夫不錯,事實上他們因為海邊全部都是地雷,他是雷區都是禁止進入的,像是自己父執輩,爸爸同學包括現在還有人還在的,就是因為不小心誤踩地雷,就腳斷手斷的,所以她真的是堅決反對(火山機動布雷系統),她更嗆,「蔡總統是不是自己要先身上綁炸彈,再告訴大家她要布雷」。

陳玉珍也在臉書貼文分享反對的說法,而該貼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砲轟,「原來國民黨的立委資質這麼差,不懂還裝懂,到處胡說八道,被糾正了也不修正說法,一切都只為了亂而亂,真是可恥」、「連什麼武器用在什麼時期都不懂,也難怪夾到手會躺在病床上了」、「麻煩跟上科技的時代」、「知道什麼是Google 嗎,不懂要查,沒有砲彈對著台灣的口國,需要防衛嗎?笑死」、「拜託,妳不要再胡說八道,危言聳聽了」。

針對外界關心「陸軍採購火山布雷系統」,陸軍司令部今天面對敵人武力威脅,官兵戮力建軍備戰,責無旁貸。部分人士錯誤解讀、扭曲採購「布雷系統」原意,傳散「美國強迫採購」、「違反渥太華公約」、「全台將布滿地雷」等謠言,徒令敵人竊喜而傷我民心士氣,陸軍深表遺憾。籲請國人同仇敵愾,支持國軍建軍備戰;陸軍有信心在獲裝新式戰具後,有效提升作戰成功公算,捍衛國家安全。

陳玉珍反對火山布雷系統「嗆總統先綁炸彈」 網轟:麻煩跟上科技時代
陳玉珍臉書發文。(圖/取自陳玉珍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火山機動布雷系統」傳言滿天飛 陸軍3點聲明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