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性閃避川普後 勇士睽違7年進白宮

民視新聞/季芸、郭水城 綜合報導

NBA上季總冠軍金州勇士隊,今天獲邀進白宮接受美國總統拜登表揚,勇士隊前兩次奪冠刻意政治性閃避前任總統川普,因此這是他們睽違七年再度進入白宮,當家球星柯瑞成為焦點,他贈送球衣給拜登之後,還要求要掛在總統辦公室,因為他會回來檢查,還有隊友表示,柯瑞有一天會出來選美國總統。

更多新聞: 喬科維奇重返澳網受球迷熱烈歡迎 輕鬆克敵晉2輪

在掌聲和樂曲歡迎聲中,上一季NBA總冠軍勇士隊,全體在白宮列隊接受表揚,美國總統JOEBIDEN親自接見。

CURRY特別提到,距離上次進白宮,已經是7年前的事情了,因為雖然2017和2018年,勇士也都拿下冠軍,卻因為前任美國總統Trump,當時曾經批評黑人運動員,在賽前演奏國歌時的抗議行為,讓許多球星公開表示對他不滿,Curry也是其中一人,因此Trump在2017年,取消邀請勇士隊造訪白宮,隔年賽季完成連霸的勇士隊,不僅沒到白宮,甚至還轉而拜訪前任總統BarackObama,而CURRY的隊友GREEN更在受訪時表示,他認為CURRY有天會出來選美國總統。

政治性閃避川普後 勇士睽違7年進白宮
​​​​​​​​睽違7年重返白宮,除了分享冠軍榮耀,CURRY也以風趣幽默,征服了球迷和總統的心。 更多新聞: NBA/你怎麼還在打球?詹皇已交手「8對父子」19歲探花一句話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