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物理治療所爆性騷擾!女客人被摸胸、襲臀 業者竟反駁是同行誣陷
香港近日爆出物理治療師性騷擾客戶的醜聞,其中一名受害者Zenia,更出面爆料當初遭遇的情形。(圖/翻攝「Channel C HK」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香港近期爆出女性健身教練在做物理治療時,遭到治療師性騷擾,經受害人報案後引起相關人士關注。近日又有第二位受害者現身爆料,曾被同一位治療師性騷擾過,在離開時曾被打屁股,治療過程中也被要求拉下內衣肩帶,按摩時手不斷的往胸部靠近,甚至將內衣整個翻開,所幸有人敲門才就此停手,事發報案後,業者竟回覆可能是同行策畫陷害。

更多新聞: 佳娜訪性侵衣物展見國小制服!心痛烏俄戰爭有相同悲劇 最小才9個月大

香港日前傳出女客人在做物理治療時,遭到治療師的性騷擾,近日又有第二位受害者Zenia現身爆料。她透露自己與第一位受害者一樣,受到該痛症治療中心邀請,去體驗痛症治療,三次都是同一位治療師。第一次的療程還很正常,第二次開始變得奇怪,在最後準備離開時,自己的右後方屁股,竟被治療師拍打,事後Zenia並沒有多想,但在第三次治療時,對方卻變得更加過分。

香港物理治療所爆性騷擾!女客人被摸胸、襲臀 業者反駁是同行誣陷
Zenia說在第二次治療結束時,她的屁股突然被治療師拍打了一下,讓她當場嚇到。(圖/翻攝「Channel C HK」YouTube)

先是要求Zenia將運動內衣肩帶脫下,接著按摩時手指位置越按越貼近腋下,已經按到乳房側邊。隨後治療師又要求按摩右邊穴道,聲稱是能快速達到治療效果,然而治療師卻突然從腋下旁邊開始按起,而且越來越往內,甚至將右邊的內衣翻開,好在突然有人敲門,治療師才停止動作,Zenia隨即將衣服穿上,此時她發現自己大半顆胸部都露了出來,趕緊離開現場。

香港物理治療所爆性騷擾!女客人被摸胸、襲臀 業者反駁是同行誣陷
第三次治療時,治療師將手伸進內衣裡,甚至更碰觸到敏感部位,好在聽到有人敲門才停止行為。(圖/翻攝「Channel C HK」YouTube)

事後心有餘悸的Zenia,在第一位受害人Miffy的陪同下一起報案,有新聞團隊造訪該診所,赫然發現其中一位治療師竟是沒有執照的大學生,在事件曝光後引起一陣譁然,而懷疑涉事的治療師也在事後回應,關於發生的事情已向被害人道歉,認為此事可能是造成對方疼痛,或是講話得罪才讓對方不舒服,甚至懷疑整件事情,可能是同行策畫陷害,至於被問起是否為案件中性騷擾的治療師,則不予回應。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不肖分子看準應考不敢反抗心態伸鹹豬手 警方推APP籲考生及時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