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勿入!伊藤潤二「人肉周邊」當街開賣 超逼真《富江》令人毛骨悚然
日本恐怖漫畫家伊藤潤二與日本藝術家doooo合作,推出擬真的「富江的人肉Item」,逼真外觀吸引不少粉絲爭相收藏。(圖/翻攝「MOTHER FACTORY」Twitter)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日本恐怖漫畫家伊藤潤二,推出過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如《人頭氣球》、《富江》等等,受到全球恐怖漫畫迷喜愛,作品四度被改編成動畫影集,19日將在知名串流平台首映,陪伴觀眾度過漫長的十天春節假期,近日在日本書店,還出現富江的本體,寫實的眼球不時眨呀眨,鮮紅冶豔的雙脣會吞噬錢幣,讓路過的民眾嚇傻,以為富江真的重生了。

更多新聞: Discovery實境求生高手首度來台!對決合歡山與神仙谷 吃蟲、落石瞬間全都錄

膽小勿入!伊藤潤二「人肉周邊」當街開賣 超逼真富江眼球令人毛骨悚然
伊藤潤二筆下的美女富江,在藝術家doooo巧手下完整重現,精緻寫實到令人害怕。(圖/翻攝「MOTHER FACTORY」Twitter)
《富江》是伊藤潤二創作的漫畫及同名主角,她有著美艷外表,會吸引男人愛得無法自拔,甚至莫名的想殺害富江,因此富江在漫畫中,不斷被殺死又透過殘存的肉體再度重生,伊藤潤二與日本藝術家doooo合作,推出擬真的「富江的人肉Item(富江の人肉アイテム)」,有會眨眼的骰子、嘴巴零錢、手指印章,雖然要價不斐,但逼真外觀仍吸引不少粉絲爭相收藏。

更多新聞: 《初戀》風靡全亞洲!日男指劇情層次多又豐富 狂讚:寫腳本的人是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