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板材料大廠台虹科技 尾牙星光走秀慶25週年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疫情趨緩,各大企業好不容易恢復尾牙活動。國內排名第一的軟板材料公司台虹科技,慶祝成立25週年,就以星光大道走秀的方式,來進行尾牙晚會。主管們盛裝出席,員工氣氛熱烈彷彿像金馬獎頒獎典禮,熱情充滿,讓大家也看到台灣在科技上的努力和豐碩成果。

更多新聞: 看灌籃高手太入戲?後面突喊「ㄘㄨㄚˋ可」網淚目:青春回來了!

在五星級飯店的宴會現場,聚光燈明亮耀眼,紅地毯鋪陳充滿喜氣和時尚,搭配的是俊男美女的星光大道進場。

現場主持人說,「今天是二王一后的組合,大家沒有看過的帥哥。」

參與者盛裝打扮,還要在小舞台上接受訪問,簡直像極了金馬獎的明星走秀現場。這是國內軟板材料科技大廠台虹公司的尾牙現場,員工歡呼聲中有點兒星光閃閃。

軟板材料大廠台虹科技 尾牙星光走秀慶25週年

現場主持人說,「我們三位叫做小虎隊我們的小虎隊。」、「有沒有發現今天總經理就是周潤發了。」、「今天董事長是白馬王子的概念。」

1997年創立的台虹科技公司,從廢棄的小廠房起家,歷經國際缺料、金融危機、中國昆山廠房燒毀等,一路篳路藍縷,洞燭機先克服種種難關,不僅站穩腳步,還從世界第三變成世界第一的軟板材料大廠,出貨量可以繞地球4圈半,展現的成果都在在顯示出了台灣人打拼的精神.

台虹科技董事長孫達汶說,「我在這邊謝謝大家,謝謝大家在這25年的支持,也希望在未來所有的夥伴們,能夠一起支持台虹,讓我們再度發揚光大。」

現代的手機製造,台虹軟板占了重要的角色,辛苦的員工們在難得恢復尾牙舉辦的這一天,挖盡心思表演,現場相當歡樂。

軟板材料大廠台虹科技 尾牙星光走秀慶25週年

尾牙獎金當然不可少,最大獎是象徵25周年的25萬元抽獎,紅線纏繞幸運得主出爐,在藍色狂想的老師歡唱下,台虹象徵台灣打拼的精神,要繼續大步前進。

更多新聞: 健康因素 巴倫波英辭去柏林國家歌劇院音樂總監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