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清晨台中中友百貨旁民宅火警 疑電線走火!5人一度受困
台中市中友百貨對街,一棟5層樓民宅傳出火警意外。

小年夜(1月20日)清晨6點多,台中市中友百貨對街,一棟5層樓民宅傳出火警意外,當時建築物裡,一度傳出有5人受困,情勢緊張,消防局不敢大意,出動6個分隊、3個大隊,共78名警義消前往搶救,到場後隨即控制住火勢,成功協助5名住戶脫困。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小港漁船起火! 黑煙狂竄「4船受波及」

清晨破曉時分,台中市中友百貨旁,這棟民宅2樓突發熊熊火光,伴隨濃密白煙,整條馬路煙霧瀰漫。

小年夜清晨台中中友百貨旁民宅火警 疑電線走火!5人一度受困
台中市中友百貨旁,這棟民宅2樓突發熊熊火光,伴隨濃密白煙,整條馬路煙霧瀰漫。

消防隊緊急趕到現場,拉出水線灌救,而5樓建築物,1樓是飲料店,2樓以上為住宅,一度傳出5人受困,情勢危急。消防隊員破門,順利引導5名住戶,一一脫困,他們意識清楚,無人送醫。

這起火警發生在1月20日清晨6點多,台中市中友百貨附近,這處民宅竄出火苗,根據住戶表示,起火點在2樓,疑似電線走火引發火勢,裡頭一名53歲女性,第一時間由其他住戶協助逃離2樓火場。

小年夜民宅火警,消防隊不敢大意,第一時間出動6個分隊、3個大隊,各式消防車27輛,共78人,投入救援行動,所幸火勢迅速控制,沒釀成重大傷亡事故。

小年夜清晨台中中友百貨旁民宅火警 疑電線走火!5人一度受困
消防隊迅速控制火勢,所幸沒釀成重大傷亡事故。

(民視新聞/曾津衫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畫面曝光!余筱萍不滿貨車擋道爆口角 「慘被噴辣椒水」司機到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