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蔡總統視察春節疏運 續留任?王國材:把任務做好
總統蔡英文來台北車站視察疏運狀況,交通部長王國材全程陪同。

今天總統蔡英文視察台北車站春節疏運,交通部長王國材全程陪同,被問到人事問題,蔡英文沒有多回應,王國材則說只要還在位子上,就會把任務做好。立委蘇巧慧在臉書貼圖文,說蘇貞昌早上7點多就出門上班,堅守岡位到最後一刻,高雄市長陳其邁則稱讚蘇貞昌4年來,交出一張漂亮成績單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超萌「ㄇㄚˊ幾兔」現身高雄燈會! 陳其邁:18公尺高是全台最大主燈

聽到記者問內閣改組的事情,總統蔡英文雖然有把頭轉過來,但沒有多說什麼,春節連假第一天,來台北車站視察疏運狀況,交通部長王國材全程陪同。

蔡英文簡報聽的專注,時不時點頭表示認同,也會跟一旁的王國材交談,不知道有沒有談到人事?因為外傳王國材可能留任?

陪蔡總統視察春節疏運 續留任?王國材:把任務做好
蔡英文簡報聽的專注,時不時點頭表示認同,也會跟一旁的王國材交談。

這一站有王國材陪,下一站換成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跟著視察中正一分局,在蘇貞昌總辭前,總統忙著徵詢新人選,傳出要說服前副總統陳建仁接棒,而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前桃園市長鄭文燦,還在副閣揆跟總統府秘書長間做抉擇,也傳出這波人事異動包含國安佈局。

陪蔡總統視察春節疏運 續留任?王國材:把任務做好
總統蔡英文視察中正一分局。

雖然蘇貞昌沒有公開行程,女兒蘇巧慧卻貼出蘇貞昌到立法院致謝的照片,說早上7點25分,照片中間這位先生又出門上班,堅守岡位到最後一刻。曾擔任副閣揆的陳其邁,也大讚這位前長官。

內閣過年期間改組,就看蔡總統春節後能端出什麼新菜,給國人新氣象。(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鴻薇稱「夠強就不能再用落跑卡侯」 侯友宜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