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發紅包連趕12場!巨型ㄇㄚˊ幾兔化身高雄燈會大使
陳其邁小年夜(1月20日)排了12個行程,一早第一站到高雄大樹區發放小紅包。

高雄市長陳其邁發紅包也緊緊緊,小年夜(1月20日)排了12個行程,一早第一站到高雄大樹區發放小紅包,有民眾特別起大早從岡山騎車來領市長紅包。而陳其邁也跟大家預告,今年高雄燈會移師蓮池潭,18公尺高,人氣貼圖「ㄇㄚˊ幾兔」,化身燈會大使,歡迎大家到高雄來玩。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鴻薇稱「夠強就不能再用落跑卡侯」 侯友宜回應了

高雄市長陳其邁小年夜一早就來到高雄大樹區霞海城隍廟發兔年開運小紅包,以擊掌代替握手,拿到市長紅包的民眾,都超級興奮。

有民眾表示,陳其邁這2年多真的是替高雄爭取了很多,讓我們高雄進步很多,因此有辦的活動一定會到場支持。

陳其邁發紅包連趕12場!巨型ㄇㄚˊ幾兔化身高雄燈會大使
民眾手拿兔年開運小紅包。

陳其邁從補選上任到連任高雄市長以來,因為疫情影響,無法跟民眾面對面拜年,今年是第一次可直接發送紅包,向大家道聲新年快樂,小年夜還一連排了12個行程。

陳其邁說:「感謝我們大樹市民的支持,不管是在我們水情困難的時候,大樹都是我們高雄最重要的水源基地,真的非常謝謝他們。」

過年不只能領市長紅包,還有超萌高雄燈會大使。18公尺高,人氣貼圖「ㄇㄚˊ幾兔」,高舉雙手在蓮池潭水上迎接大家,高喊「Welcome兔Kaohsiung」。

陳其邁發紅包連趕12場!巨型ㄇㄚˊ幾兔化身高雄燈會大使
18公尺高,人氣貼圖「ㄇㄚˊ幾兔」,高舉雙手在蓮池潭水上迎接大家。

高雄市長陳其邁:「高雄蓮潭燈會有2個主燈,其中一個ㄇㄚˊ幾兔在蓮池潭上,另外一個ㄇㄚˊ幾兔的主燈是在左營國中,分別有水上跟陸上兩個主燈,在水上的主燈高達18公尺。」

高雄燈會今年(2023年)移師左營蓮池潭舉辦,將在大年初五(1月26日)登場,「ㄇㄚˊ幾兔」會在蓮池潭賣萌,要陪伴民眾歡度春節。

(民視新聞/鄧山田、曾依翔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讚蘇貞昌「言行處處皆見深刻大智慧」 陳時中:有幸在他麾下打拚人生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