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民主版」央視春晚!視網膜、盛竹如聯手「辱華」踩場中國
知名網路頻道《眼球中央電視台》宣布今年為最後一次製作大型除夕節目「央視春晚」引發網友們熱議。(圖/翻攝自臉書眼球中央電視台)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網路頻道《眼球中央電視台》以惡搞風格吸引許多觀眾的支持,日前宣布今年為最後一次製作大型除夕節目「央視春晚」引發網友們熱議。最後一次眼球《央視春晚》以疫後重生為主題,由知名媒體人盛竹如領銜主持,網紅、藝人們使出渾身解數,陣容相當堅強。預計在除夕夜晚間9點,於「眼球中央電視台」YouTube頻道播出。

更多新聞: 短今曬破尺度福利照!「透白襯衫撐場」下半身遮不住 網激:我不行了

最後一年的《央視春晚》同樣由知名媒體人盛竹如領銜,視網膜、眼肉芽、馬克信箱的歐馬克與這群人的董仔和木星共同主持,開場不僅有主持人的唱跳搭配舞者與華麗的視覺效果,更有最受歡迎的時事諷喻歌詞,以報復性的辱華,回應過去3年疫情的陰霾與對岸的威嚇。並請來金獎設計師廖小子操刀主視覺,設計出身著「大白」隔離衣的維尼吉祥物。

最後一次「民主版」央視春晚!視網膜、盛竹如聯手「辱華」踩場中國
盛竹如(右)領銜,視網膜(左)、眼肉芽、馬克信箱的歐馬克與這群人的董仔和木星一起主持最後的春晚。(示意圖,非本新聞節目圖/翻攝自視網膜臉書)
此次也將去年春節推出的偽八點檔《落葉歸根》搬上春晚的舞台,話劇尺度大開、突破框架,柯宇綸也參與演出,視網膜不但與木星有精彩「床戲」,還在舞台上大打出手,盛竹如更在關鍵時刻出場,為節目掀起高潮。製作人動眼神經表示,本次春晚主軸緊扣「疫後重生」,期盼大家在經歷了3年的疫情之後,能夠重新找回新的日常活力,但私底下都跟合作單位與演出者說,這次的主題是『極致辱華』,笑說許多人意外很喜歡這個隱藏版主題,也非常認同唯有看見兩岸時事的荒謬以及對生活的影響,大家才能夠更深刻體會自由民主是如此珍貴。

主播視網膜則表示,今年《央視春晚》是最後一屆,也因此製作單位都豁出去了,不僅規模升級、陣容華麗,在細節上也下足了功夫。期盼這樣一個網路原生的高規格除夕節目,能夠陪伴台灣人們度過一個愉快的新春。


更多新聞: 林襄曬起床照疑穿「國王的新衣」 3秒自拍短片流出驚見「這2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