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來襲?北極狼「四腳懸空」飄浮 詭異畫面嚇壞全網:有UFO嗎
北極狼被列為二級瀕危動物。(圖/翻攝自推特@garou_wolfphoto)

國際中心/許嘉惠報導

照片能將事物記錄下來,讓許多人能在往後可以回憶當下所發生的事。日前卻有1張奇怪的照片引發網友討論,1隻毛色全白的北極狼竟「漂浮」在空中,像是被天上不知名物品給往上吸,詭異的畫面讓網友們驚呼「頭上有UFO嗎?」,吸引250萬名網友朝聖。

更多新聞: 林襄曬起床照疑穿「國王的新衣」 3秒自拍短片流出驚見「這2顆」

日本網友「garou_wolfphoto」16日在推特上分享到秋田市大森山動物園所拍下的畫面,1隻全白的北極狼像是「定格」或「漂浮」在空中,身旁也沒有其他動物,只有2棵樹。牠直立往上,感覺頭上有異物將牠往上吸,逗趣又詭異的畫面讓人感到好奇。

外星人來襲?北極狼「四腳懸空」飄浮 詭異畫面嚇壞全網:有UFO嗎
1隻北極狼疑似飄浮在空中,引發網友的熱議。(圖/翻攝自推特@garou_wolfphoto)

照片曝光後,吸引超過250萬人的注意,還有網友自製哏圖,畫了一個UFO在北極狼的頭上,「好詭異」、「感覺有點毛」、「感覺狼的頭上有一架UFO」、「外星人來襲」,不過有網友指出,這張照片應該是原PO趁著北極狼往上跳時,剛好拍下的瞬間。

據了解,北極狼是犬科的哺乳動物,分佈於加拿大的北極群島和格陵蘭北部,北極狼一般比灰狼小,連尾巴長約1至1.5公尺,成年的北極狼僅高1公尺,牠們大多捕食馴鹿和麝牛,但亦會捕殺北極兔、旅鼠、駝鹿、魚類、海象和其他動物,有時甚至會攻擊人類,目前全球只有約10000隻的北極狼生存,因此牠們被列為二級瀕危動物。




更多新聞: 正妹網紅偷潛入「世界第2高樓」攻頂 自爆光溜才成功「私密自拍照」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