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11年凍漲!台中第五市場百元年菜 採買人潮擠爆
台中第5市場,連續11年凍漲,推出多道百元年菜,其中熱銷菜色前3名,有紅燒獅子頭、魚皮白菜滷、頭路菜,都是民眾最愛

台中第5市場,連續11年凍漲,推出多道百元年菜,其中熱銷菜色前3名,有紅燒獅子頭、魚皮白菜滷、頭路菜,都是民眾最愛。除夕一早,攤位前擠滿排隊人潮,抽號碼牌等叫號,有人一等就超過2小時,老闆說,今年人潮多兩成,因此年前3天,提早營業開賣。

更多新聞: 自製雙持火焰噴射器!孫安佐扛70公斤鋼瓶猛噴烈火 網驚呼:真的猛

民眾:「紅燒獅子頭、白菜滷兩個。」

攤位前,客人拿著菜單,一道點過一道,這頭還有人,繼續排隊,抽號碼牌,等叫號。

民眾:「我已經很早來了,好像不到7點,已經200多號了。」

民眾:「等2個小時。」

有人這一等,竟要2小時,為的就是,這一道道百元年菜。

連11年凍漲!台中第五市場百元年菜 採買人潮擠爆
客人拿著菜單,一道點過一道,這頭還有人繼續排隊、抽號碼牌、等叫號

民眾:「價錢實惠,東西也蠻實在的,其實老闆他們蠻佛心,所以我們覺得,老闆挺大家我們也挺老闆。」

民眾:「蠻有價值感,東西蠻好吃的,幾乎每一年都過來排隊。」

台中第5市場,連續11年推出百元年菜,萬物皆漲它凍漲,其中,最熱銷的3道百元好菜,第1名,紅燒獅子頭,圓滿討喜;第2名,魚皮白菜滷,料多實在;第3名頭路菜,傳統好味,榮登熱賣排行榜。

業者李西東:「我們同樣已11年凍漲,量都一樣,我就希望說,每一年的過年讓大家,花很少錢省點荷包,大家過好年。」

人潮擠爆,百元年菜攤,有人整桌10道菜買下來,大概1500元上下,成為小資族最愛。

連11年凍漲!台中第五市場百元年菜 採買人潮擠爆
有人整桌10道菜買下來,大概1500元上下,成為小資族最愛

業者李西東:「史上最長年假,所以人潮,比往年多20%、30%到市場買菜,備貨量比往年增加20%的量。」

市場年菜,佛心平民價,薄利多銷,也賣出口碑。

(民視新聞/陳仕承、陳建華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過年紅包該包多少?「金額行情」大揭密 7項禁忌犯了恐衰一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