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梅山梅花盛開如仙境 除夕就湧上山賞梅人潮

嘉義縣梅山鄉梅山公園種植上千株梅花,最近進入盛開期,趁著除夕好天氣,不少人上山賞梅,直呼好像看到雪景,實在太美;台南楠西區梅嶺梅花也盛開,為了紓解大量車潮,接駁車將從大年初一到初八行駛,想賞梅的民眾,可得留意交通接駁。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除夕下半天水氣減少! 初二晚寒流南下「這2天」最有感

雪白花瓣、黃色花蕊,梅花在枝頭上微笑綻放,這裡是嘉義梅山的梅山公園,上千株的梅花進入盛開期,絕美景致,吸引不少人在除夕好天氣,搶先來拍照。

民眾:「我們是從高雄來的,今天就是趁除夕第一天應該交通,比較不會那麼擁擠,早上5點多就出發來嘉義這邊賞梅花,現在是最好的時候,像下雪一樣非常地漂亮,推薦大家來梅山公園賞梅。」

嘉義梅山梅花盛開如仙境 除夕就湧上山賞梅人潮

高雄民眾五點起床開車衝賞梅,直呼看到眼前彷彿仙境的白色美景,超值得,也有嘉義民眾來了好幾趟。

嘉義梅山梅花盛開如仙境 除夕就湧上山賞梅人潮

民眾:「天空很晴朗我們心情很愉快Happy,Happy New Year,(剛有看到那個花瓣飛下來很漂亮?),對我們上次來的時候,又剛好是陰天微雨下一點毛毛雨,有點行走在花雨中,那個感覺會更棒。」

鏡頭轉頭台南楠西區梅嶺,梅花也陸續盛開,雪白梅花高掛枝頭,遇上農曆春節連假,為了紓解大量車潮,交通局呼籲民眾可搭乘免費接駁車上山,梅花盛開遇上春節連假,除夕已經出現不少車潮,想賞梅的民眾,可得先注意交通狀況。

(民視新聞/台南嘉義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浴室全黴菌超難清!她改「放1物」輕鬆免刷嗨喊:整個月都沒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