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轟男扮女參賽!中國田徑選手「造型大改變」長髮模樣掀網熱議
中國短跑名將廖孟雪(左2)與童曾歡(右1),因外型長得太像男生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中國短跑名將廖孟雪與童曾歡,因外型長得太像男生引發熱烈討論,其中最著名的就是1張4X400公尺接力隊員的合照,且不只外型激似男性,下半身更疑似有「凸起物」。不過,近日2人疑似是受不了輿論壓力,在造型上做出大改變,不僅留起長髮,還穿上粉紅色外套,證明自己真的是女兒身。

更多新聞: 中國公布年度運動員!谷愛凌「擠下梅西」奪冠 網友全炸鍋:自欺欺人


遭轟男扮女參賽!中國田徑選手「造型大改變」長髮模樣掀網熱議
廖孟雪近日在造型上做出巨大改變,中間的頭髮很明顯已經留長,還綁起小馬尾。(圖/翻攝自微博)


廖孟雪結婚後,近日在造型上做出巨大改變,雖然2側頭髮還是推短,但中間的頭髮很明顯已經留長,還綁起小馬尾,並換上粉紅色外套,抱起嬰兒餵香蕉的模樣看起來相當溫柔;除此之外,童曾歡也同樣留起長髮,為了不讓比賽表現受影響,還綁起頭髮參加田徑比賽,2人看似都想跳脫過去被誤認為是男性的印象。


遭轟男扮女參賽!中國田徑選手「造型大改變」長髮模樣掀網熱議
童曾歡也同樣留起長髮,為了不讓比賽表現受影響,還綁起頭髮參加田徑比賽。(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即便試圖扭轉,仍有不少網友質疑,「不管怎麼看都是男的」、「這是身體激素發育異常了吧?」、「抱個孩子就是生了孩子?有孕照麼?抱個貓算啥?」、「結婚生子?和誰結婚?誰生的孩子?」、「她老公厲害」。不過,也有人出面緩頰,「不要隨意評判一個不靠外貌吃飯的人的外貌好嗎?訓練已經很辛苦了,為什麼他們要多餘承受這些」。


更多新聞: 舔中兩樣情!劉樂妍事業低迷「慘到吃剩菜」 黃安狂嗑美食過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