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高衩旗袍辣拜年!竟遭小粉紅開酸:多來中國撈錢
明日花綺羅過去是男性心目中的「D槽女神」,引退後積極發展個人品牌。(圖/翻攝「asukakiraran」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日本女星明日花綺羅人美、身材辣,過去是男性心目中的「D槽女神」,引退後則積極發展個人品牌,成功轉型為女企業家。適逢農曆春節,她也穿上高衩旗袍和粉絲拜年,身後還應景放著2顆舞獅頭,不過這身裝扮反遭小粉紅留言狠酸,「準備來中國撈錢了是吧」。

更多新聞: 最辣日文師來拜年!高衩禮裙「領口快滑落」超兇…網羞:人體大紅包

昨(21日)迎來除夕,明日花綺羅也以一襲大紅色裝扮現身,只見她綁起俐落的高馬尾,身穿火辣的改良式旗袍,平口設計凸顯驚人曲線,腰部鏤空設計秀出小蠻腰,側邊超高釵讓嫩白美腿一覽無遺,並分別在脖子、手腕配搭白色首飾,增添一份時尚感。另外,明日花綺羅為增添新年氣息,也手持燈籠、春聯,身後還放著2顆舞獅頭,以中文向大家祝賀:「新年快樂,兔年大吉,錢兔似錦!萬事如意。闔家歡樂」。

日本「D槽女神」穿高衩旗袍辣拜年!竟遭小粉紅開酸:多來中國撈錢
明日花綺羅身穿高衩旗袍和粉絲拜年,大紅色的裝扮十分應景。(圖/翻攝「asukakiraran」IG)

不過美照一出,大批中國網友似乎對明日花綺羅的造型不以為然,反而留言狠酸「這是找准中國市場了」、「多來中國撈錢」、「德藝雙馨的日本老人體表演藝術家,為什麼春晚不請你啊」、「你還是穿那身黑色的衣服更好看姐妹兒」、「你是中國人嗎?」但也有人力挺,「我永遠喜歡明日花老師」、「好傢伙,妳居然會成語」、「明日花老師這誠意可以啊!」、「老師這波好感拉滿」。

日本「D槽女神」穿高衩旗袍辣拜年!竟遭小粉紅開酸:多來中國撈錢
明日花綺羅人美、身材辣,吸引眾多粉絲追蹤。(圖/翻攝「asukakiraran」IG)
更多新聞: 謝霆鋒徒弟→啦啦隊女神!辣妹15秒濕身片「邪惡角度」洩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