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好塞滿!孫子揭「阿嬤10個冰箱」驚人畫面 網笑嘆:我家的輸得徹底
TikTok使用者「雲爸」日前分享,阿嬤家中10個冰箱的畫面,驚呆網友,沒想到電費更是讓網友們再度感到意外。(圖/翻攝「vstar8011」TikTok)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每年的除夕是許多家庭圍爐吃年夜飯的時候,為了慶祝一年一度的春節,不少人會準備豐盛的年菜,但也常發生吃不完,造成冰箱塞滿食物的情況,但近期有位阿嬤家中的冰箱,引起不少關注。TikTok使用者「雲爸」近期在社群上分享,阿嬤家中共10個冰箱,每個都塞好塞滿的畫面,讓網友驚呼「我家的輸得徹底」,也好奇阿嬤家電費難道不會太貴,而雲爸也公開真實金額,再度驚呆網友。

更多新聞: 原本只是開玩笑!女兒真的送手機當生日禮物 爸開箱氣音驚嘆:iPhone


阿嬤10個冰箱塞好塞滿!孫子揭驚人畫面 網笑嘆:我家的輸得徹底
雲爸一連公開阿嬤家的10個冰箱,幾乎每個都全被塞滿食物或飲料,驚人畫面讓網友超驚訝。(圖/翻攝「vstar8011」TikTok)

雲爸日前分享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他一一打開阿嬤家的10個冰箱,僅有一個冷凍庫剛好在整理中,其他都是呈現塞滿食物或飲料的情況,畫面十分驚人,雲爸也在影片中透露,阿公是修理冰箱的行家,才會不僅室內,就連戶外也有冰箱排排站,如此令人瞠目結舌的影片公開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顛覆我想像」、「我家的輸得徹底」、「天啊!!!好壯觀啊啊啊」,但也有網友對於阿嬤家的電費感到好奇,對此雲爸特地揭露,阿嬤近期的單月電費為1575元,讓網友再度意外直呼「這電費也太便宜」表示意想不到。


更多新聞: 外國人春節用Chinese非Lunar遭炎上 無奈曝立場:堅信台灣主權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