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直搗侯友宜票倉拜年! 自曝訪美進度:最大問題是出訪時間還搞不定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新北市蘆洲保和宮發發財金,被問及今年的訪美規劃為何,柯文哲則說「到底什麼時候去,內部(民眾黨)都還沒排出一個確切的時程」。

更多新聞: LIVE / 大年初三寒流影響各地急凍!氣象局最新說明

日前傳出柯文哲預計今年春天訪問美國,至於時間上的規劃為何,柯文哲坦言「最大的問題就是我們自己時間都搞不定了」,他表示,「到底要什麼時候去,內部都還沒有一個確切的時程」,至於柯文哲自己是否想要3月出發?柯文哲回應,美國人做事情都是要先有「schedule」,沒辦法說下個月、下禮拜就要去,這是「不可能」,都至少早2個月以上去規劃。

柯文哲表示,現在自己內部整年的規劃案都還沒有搞清楚,目前還在計畫中,一但定案會跟到大家報告。

對於民眾黨人力不足的部分是否會想用「海選辦法」來解決?柯文哲坦言「人力不足是永遠都有的」,民眾黨現處於擴黨階段,一定是要招很多人,至於用什麼方式,海選是考慮的方法之一,至於海選時間,就按照需要來慢慢擴張,柯文哲也笑說「現在民眾黨每個部門都缺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搶票要快!228連假台鐵加開95班因應 1月27日0時起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