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新年也走春!大鵝新竹大街「壓馬路」 網笑:要去對面鴨肉飯尋仇
大年初一(22日)有民眾在新竹城隍廟前,看到3隻落單的大白鵝在街上逛街,而且白鵝還會乖乖走斑馬線,讓不少民眾停下腳步拍照。(圖/翻攝「新竹大小事」FB)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正值春節期間,民眾都會趁此機會出門走春與親友團聚,不過沒想到動物也有這個習慣。大年初一(22日)有民眾在新竹城隍廟前,偶遇3隻大白鵝在路上「壓馬路」,悠哉逛大街的模樣有趣又可愛,還有人拍下3隻白鵝乖乖走斑馬線過馬路的樣子,笑說「比人還守規則」,不過附近正是廟口知名美食鴨香飯,看著影片中大白鵝過完馬路四處張望的樣子,也有網友笑回:「要去對面鴨肉飯尋仇!」

更多新聞: 全球不到五百隻!「萊島鴨」現蹤? 民宿業者:是我家綠頭鴨啦


動物新年也走春!大鵝新竹大街「壓馬路」 網笑:要去對面鴨肉飯尋仇
新竹城隍廟前大年初一出現3隻大白鵝在路上「壓馬路」,讓不少民眾直呼「好可愛」。(圖/翻攝「新竹大小事」FB)


大年初一(22日)有民眾在新竹城隍廟前,看到3隻落單的大白鵝在街上逛街,這3隻白鵝不但會列隊走路,還會乖乖地走斑馬線,非常的遵守交通規則,讓不少路過的民眾忍不住停下腳步拍照,有趣的是3隻白鵝不知道目的地是何處,附近也未看到飼主現身,白鵝還左右到處張望,逗趣的模樣被網友笑說像在找尋仇人,不過由於附近就是廟口知名美食鴨香飯,也有網友開玩笑說「鴨香飯很近啊,送去就近照顧」、「千萬不要走去鴨肉許那邊喔」、「一家三口鵝逛大街,要去年貨大街啦」、「去拜年的啦」。

更多新聞: 英國倫敦動物園「年度大盤點」 飼養員出奇招盼動物配合測量